消费升级时代,SSAM主打品质、时尚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6-28

截至2015年12月底,杭州跨境电子商务交易规模从2014年不足2000万美元已快速增至34.64亿美元。在近两年,中国消费者不仅能感到国内电商频繁的节日大促,更明显的跨境电商广告也是在这几年遍布各地,彰显了国内消费者对购物提出了更高要求。

品质是电商发展核心

中国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各种林林丛丛的电商掘地而起,这样不免会造成商品鱼龙混杂的现象发展,这样的事件在业界也不断被爆出。SSAM(App,以下简称SSAM)CEO表示,重品牌、重品质、重服务、个性化、重体验,是目前中国互联网消费主体的主要人格特征,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达到了零容忍状态。

SSAM公司CEO韩国人士姜捧球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热爱中国互联网的环境,受中韩贸易蓬勃发展的启发,创立SSAM。SSAM将利用韩国丰富的商业资源,联合韩国大型化妆品公司,服装公司等,通过品牌授权,首尔建仓,缩短物流流程,严控商品的品质,并且韩国团队成立专门的检测小组,确保商品质量和发货体验。

时尚消费升级的变化

《大西洋月刊》联合高盛全球投资研究所发布了一份 2015 年《中国消费者新消费阶层崛起》的报告:中国城市中产消费者的人数已经过亿,约有 1.46 亿,他们的人均年收入在 11733 美元。与此同时,中国消费水平也在呈指数级上升,现在用户并不仅仅满足于商品本身,更是追求更高的购物体验。

2016年3月,韩国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突显中韩之间经济与文化的联系愈发密切,国内消费者对韩国文化的追捧,带动着更多的经济发展。现如今,用户不仅仅满足于购买商品满足物质需要,更是喜欢接触不同地域的文化和生活;在各个行业中,企业都面临国内消费升级的时代变化。

SSAM,一个专门为国内用户提供韩国文化的平台,以深入真切的角度吸引国内消费者对韩国的青睐。现阶段,SSAM不仅通过视频、直播手段,提供优质韩国内容信息,还联合韩国各大品牌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尽显品牌优势和价格优势。

新税改下的消费升级

目前跨境电商行业,全国各地正处于积极探索创新、资源快速集聚、亟待突破发展的加速上升期。同时伴随着国家政策对跨境行业的新税改规范,将更加驱动行业走向正轨化,也必将加大消费升级的快速发展,满足国内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SSAM CEO姜捧球还表示,面对情势的改善,SSAM将积极应对,联合通过合作韩国优秀内容合作商,各大品牌,整合优化低效率运作的国际物流资源,来促进中韩在线零售,改造中间环节多,降低流通成本,一方面向国内消费者展现不同于电视荧屏的韩国生活,同时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让用户零距离接触韩国。(文/石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