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亿采网、玩车教授、天天电竞均获千万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6-08-24

1.亿采网

投资方:

投资金额:千万元

据行业消息人士透露,B2B垂直交易领域代表之一——亿采网,已于近日成功获得投资机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亿采网已完成两轮融资 未来计划新三板上市托比网就这一传闻致电亿采网CEO沈鹏飞,后者表示亿采网的确成功拿到融资,投前估值已达数亿人民币规模。不过由于和投资机构有保密协议的原因,投资方和具体融资数额暂不对外公布。

2.玩车教授

投资方:文投国富基金

投资金额:3600万元

汽车类新媒体品牌“玩车教授”又有融资新动作,获得了由广东省文投控股文投国富基金领投3600万元A+轮投资,估值7亿元。上一次玩车教授拿到1250万元融资,是在2014年底,当时公司整体估值尚为1.2亿元。

3.达令

投资方:一支人民币基金领投,红杉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全部跟投

投资金额:3亿元

8月22日,移动电商达令App在内部宣布完成了3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据透露,本轮投资由一支人民币基金领投,红杉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三家老股东全部跟投。

4.天天电竞

投资方:白百何、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

投资金额:9000万元

大唐网络旗下天天电竞获9000万元A轮融资,由内地演员白百何和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作为明星VC成为天天电竞A轮股东,其他A轮股东还有中科招商、中投广生、上海彰霆等,融资主要用于照移动互联网的方式不断推进公司发展。

5.旺集科技

投资方:红石诚金,海西创投

投资金额:4500万元

8月22日,专注于俄语区国家的跨境电商服务商旺集科技于日前获得4500万元风险投资。据旺集科技方面透露,本轮领投方仍为上一轮投资者,即具有硅谷背景的科技创投红石诚金,参投方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厦门软投旗下的国有基金海西创投。

6.优腾教育

投资方:齐一资本

投资金额:500万元

优腾教育完成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齐一资本。优腾教育是一个给蓝领人群做手机维修培训的教育机构,采用线上推广、线下培训的模式,培训时间短、门槛相对较低。

7.原色映画

投资方:

投资金额:200万元

原色映画完成不明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涉及金额200万人民币。原色映画是一家综合性的影视传媒公司,构建涵盖影视、广告、企业包装、企业宣传、综艺娱乐节目、艺人模特经纪、公关策划、摄像摄影、影视策划、文艺创作等文化领域的多元化优质文化传媒公司。

8.销帮帮CRM

投资方:新德集团传统产业转型基金,嘉银投资

投资金额:900万元

8月23日消息,企业SaaS应用服务商销帮帮CRM已获得天使轮投资9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新德集团传统产业转型基金和嘉银投资。“我们做得比较稳,现在已经盈亏平衡甚至开始盈利了,此轮投资主要用在技术研发和渠道开拓上。”销帮帮创始人兼副总经理王钊琦表示。

9.叮咚柠檬

投资方:小白资本

投资金额:千万元

叮咚柠檬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小白资本等投资,涉及金额数千万人民币。叮咛柠檬旨在为用户提供抗衰老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其构建的线上线下结合的生态服务体系中,包括柠悦APP、柠悦诊所(抗衰老中心)、智能硬件、以及抗衰产品等。

10.U糖

投资方:金库资本

投资金额:千万元

糖尿病患者的诊后跟踪应用健康平台U糖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金库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后,将着重拓展线下渠道资源,搭建有效的院外糖尿病管理体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