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台 iPhone 7 Plus免费试用 史上最颠覆的iPhone

来源:亿智蘑菇 时间:2016-09-09

大洋彼岸的一场发布会,撩着无数人的小心脏。9 月 8 日,库克带着全新的 iPhone 7 出现在大众面前,无论你是叫好还是唱衰,自带头条功能的 iPhone 永远在舆论中心。被称为史上最颠覆的 iPhone 7 拥有哪些酷炫的功能,接着往下看。

友善的提醒:最后有 申请 iPhone 7 Plus 免费试用 的链接,不想看啰啰嗦嗦正文的直接滑到最后吧,懂你,微笑脸。

1 . 超 强 双 摄 像 头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区别,大家都很清楚了,除了一大一小之外(7 为 4.7 英寸,7 Plus 为 5.5 英寸),iPhone 7 Plus 还比 iPhone 7 还多出一颗摄像头。iPhone 7 Plus 的 1200 像素双摄像头中,其中一颗为广角镜头,而另一颗则为可以把远处物体拉的更近的超吊长焦镜头。一直以拍照见长的苹果,凭借这次双头的升级,更是达到了人生巅峰。

2 . 全 新 A10 处 理 器

苹果为新款 iPhone 升级了更强的处理器,这已经是一种传统。本次 iPhone 7 搭载的是苹果史上最强的 A10 处理器,单核跑分目前处于无解状态,近乎变态般的存在。较之 iPhone 6,新发布的 iPhone 7 在处理器速度上提升了 2 倍,图形处理速度提升了 3 倍,一副蔑视众生的姿态。而且归功于全新的 A10 处理器,iPhone 7 的续航时间较之上一代,又提升了 2 个小时。

3 . 取 消 耳 机 接 口

苹果取消了此次 iPhone 的 3.5mm 耳机接口,使得 iPhone 只留有唯一一个接口 —— lightning。为此苹果还附送了一个耳机转接口,方便大家继续在 iPhone 上使用 3.5mm 接口的耳机。同时,苹果还提供了另外的解决方案,推出了一款名为 AirPods 的蓝牙耳机,这款造型酷似电吹风的耳机售价高达 1288 元,据说音质坑爹依旧。至于网友讨论的容易丢失问题,建议苹果还是赶紧推出 Find My AirPods 功能吧。

4 . 全 新 亮 黑 配 色

土豪金、玫瑰金,再到此次的钢琴黑,苹果也开始每年为新品增加全新的配色。再说,如果没有新的配色,别人咋知道你的 iPhone 是新款。不过钢琴黑配色的 iPhone 似乎更容易留下划痕,这也是苹果在其官网中公开提到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 修改了被诟病许久的白带(背部天线条),不过还是很丑。

5 . 感 压 式 按 键

苹果在 iPhone 7 的 home 键上使用感压代替了之前的物理按压,大家再也不用担心 home 键被按坏了,可以放心的把屏幕上的小圆点收回去了。由于 home 键的升级,加上上文提到的耳机接口的取消,让 iPhone 7 的放水性能达到了 IP67 级别。带着 iPhone 7 去潜水什么的不敢说,最起码上厕所的时候手机不小心掉马桶里,捞上来擦擦依旧坚挺,如果你不嫌味儿大的话。

6 . 内 存 集 体 翻 倍

iPhone 7 全系型号内存翻倍,达到 32GB / 128GB / 256GB,从此告别 16GB 乞丐版每天不停清理照片和 App 的尴尬。鸡贼的苹果估计是认准了钢琴黑配色的 iPhone 一定会热销,所以设定此款 iPhone 最低 128GB 起步,这让一心想买钢琴黑发朋友圈炫耀的人很为难啊,装逼的门槛被大大提高了。好在这次加量并没有大加价,只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 100 块钱。

以上均是根据苹果 CEO 库克在发布会上演说的内容整理而来,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味道。看似制霸全场的 iPhone 7,是否真的如此优秀?不如,买一台回家试试?不行不行,如果大几千块买回家,发现它并没有库克这个骗子说的这么完美,怎么办?要是有人把他的 iPhone 7 送你 ...

那么问题就来了,iPhone 7 免费试用到底哪家强?

嘘,不用急着回答,直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