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DaDaABC、盛科网络、绿豆家装等均获亿元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6-09-23

1.DaDaABC

投资方:涌铧投资

投资金额:数亿元

近日,DaDaABC宣布,已完成涌铧投资的数亿元B轮融资,所有资金已全部到账。DaDaABC是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英语培训学校DaDaABC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为5-16岁青少儿提供在线欧美外教1对1课程的平台之一。

2.至本医疗

投资方:IDG资本(和谐康健基金)、松禾资本、火山石资本

投资金额:1000万美元

至本医疗科技(OrigiMed Inc)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IDG资本(和谐康健基金)、松禾资本及火山石资本三家机构联合投资。

3.宜花科技

投资方:元璟资本、SIG领投

投资金额:800万美元

9月21日消息,鲜花B2B平台EasyFlower宜花科技获800万美元B+轮融资,由上轮投资方元璟资本、SIG领投,另一匿名机构跟投。宜花科技CEO荣超称宜花目前估值为1.3亿美元。

4.天机数测

投资方: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戈壁创投联合投资

投资金额:1000万元

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机数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戈壁创投联合投资。

5.盛科网络

投资方: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领投

投资金额:3.1亿元

今日,盛科网络(下称“盛科”)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融资总额3.1亿元人民币。该轮战略投资由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CICF,下称“大基金”)领投,另一家出资方则是来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下称“中国电子”)旗下的中电创新基金。

6.绿豆家装

投资方:产业资本战略

投资金额:亿元

9月22日消息泛家居平台“绿豆家装”宣布目前已经完成新一轮亿级融资,主要由产业资本战略领投。

7.我是农民

投资方:中开基金

投资金额:5000万元

近日宁波市“我是农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中开基金投资,金额5000万。“我是农民”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旨在帮助城里的商品送到村里的电商服务平台,以农村电子商务团购为核心,搭起乡下头和城里相互交流的桥梁。

8.金喜网

投资方:

投资金额:2000万元

2016年9月19日,鸿宇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旗下金喜网完成A轮融资。此次融资达2000万元规模,是目前国内该类金融服务网站获得的最优投资金额之一。

9.大众侃车网络

投资方:科达股份

投资金额:千万元

9月20日,汽车电商大众侃车网络宣布获得由科达股份旗下链动投资产业基金数千万元首轮(A轮)融资,估值达6亿人民币。

10.紫晶通财

投资方:英国保利、老虎基金领投

投资金额:10亿元

紫晶通财集团公布,旗下的紫晶通财对冲交易平台获得1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后紫晶通财的整体估值达到58亿元。紫晶通财的B轮融资由英国保利、老虎基金领投,等多家机构参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