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母域名接连高价拍卖,行情见好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1-16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1月13日消息,年底了,各路大佬都出手了,搅得米市风起云涌,各路交易频频曝出!昨日下午,大佬累主神速出售两枚精品双拼的消息还没落下去,在昨晚某平台的拍卖会上,又有不少精品大米结拍。其中,三声母jff.com以27.9万元结拍,三声sjd.com紧跟其下,以27.2万元结拍。

Jff.com

该域名jff.com属于ABB型,品相上佳,并且含义丰富,有“减肥法、积分付、聚飞凡、家福福”等含义,搭建减肥类、购物类、电商类等相关平台都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该域名whois信息还没显示持有人信息,应该是在信息更新中。

Sjd.com

一枚“四季豆”三声母也能拍出超27万?这是一枚怎样的“四季豆”?

该三声sjd.com含义众多,除了“四季豆”的含义之外,还有“手机端、手机店、松紧带、水晶灯、三角带、手机党、塑胶袋、生鸡蛋、上京东、数据贷、商家贷”等含义,适合搭建的平台也很多,包括电商、互联网、灯具装饰以及网贷等平台,应用价值还是蛮高的。

目前三声母com的行情也是在27.8万元左右,这两枚三声母的结拍价格也符合当下行情。不过近日,三声母在米市格外“高调”,不断传来三声母交易的消息,还有HSP.com被终端收购这种大新闻,三声母这是潜力大爆发,要迎来上升期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