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日程介绍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1-16

【导读】活动家与长城会(GWC)合作,今天活动家为大家带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日程信息!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概况

2017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04-27 至2017-04-29在北京召开,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题设定为“天·工·开·悟”。在此基础上,除GMIC硅谷将继续举办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之外,北京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也将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专门设置G-Summit专场,以全新的高度与极具创新的方式聚焦前沿科学、科技、环保、教育等领域,邀请全球百名科学家与专家学者,与数千名企业家、投资人及创新创业者进行思想的碰撞。

北京 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要板块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会议概览(部分汇总)领袖峰会

包括多场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高端访谈,业界领袖将在此汇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未来峰会

GMIC全力打造的新版块,世界级的前沿科技主题演讲和Demo秀,其中部分技术成果是首次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突破未知,超越想象,打造一场走进未来的科技盛会。

移动运用全球化峰会

聚焦“Monetizing Now , Marketing Future”的主题,将讨论全球化发展时的变现策略,手游的全球化盈利 以及未来10亿新增用户的获取之道。

互联网电影峰会

围绕移动互联网对电影产业链的重塑,从投资,研发,制作,发行,营销,放映,衍生等方面探讨未来电影行业影游互动的发展趋势。

全球金融创新峰会

随着行业监管的加强、行业分化新局面的形成、新技术&新应用的成熟发展, 2016年,金融行业的新面貌将从这里产生。

互动娱乐峰会

邀请迪斯尼等国内外全球最顶尖的泛娱乐企业高层共同从战略布局、投资并购、流量分发、影游互动、ACG动漫文学游戏等多个切入点深度讨论和合作,辐射超1000行业中高层观众以及近百投资分析师和专业媒体。

移动医疗健康创新峰会

讨论智慧医疗领域最新的应用、产品和商业模式。

全球智能汽车峰会

互联网与汽车的结合,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可能性,自动驾驶、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纷纷出现;乐视汽车、苹果汽车、百度汽车也应运而生。那么,站在“互联网”上的汽车,应如何“智造”?

全球智能生活峰会

全球智能生活峰会是一场涵盖人类通讯、社交、家居、娱乐等多维度的跨界科技共享盛宴。这里有智能生活入口和智能生活应用场景两大主题分享,由概念到实际运用。这是一个落地的平台,是一个展现未来生活的智能风向标,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蕴含巨大价值的市场。

未来零售峰会

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零售业,将讨论传统零售的转型模式、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趋势以及O2O的各种创新案例。

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

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涵盖人类出行、识别、监控、智力启迪、交流等生活维度,这里将以多种应用场景为入口展示智能机器人颠覆传统的神奇。

创新创业大赛(G-Srartup)

汇聚全球最具潜质的创业团队、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以及最具眼光的投资人。

移动教育峰会

分享全球移动教育领域最新的商业模式及应用。

云与大数据峰会

科技巨头深谈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最新创新和产品,未来市场增长潜力。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

移动互联网从业者与广告主交流的最佳舞台。

全球市长创新论坛

聚集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城市市长,共同深入探讨智慧城市、互联网时代如何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城市发展趋势、科技如何带动城市进步等。

印度专场

来自印度创新领域的科技领袖将会出席并带来关于印度科技创新的行业洞见,看创新的力量如何复兴这片神奇的土地。

全球VR峰会

大会将讨论VR技术如何走进消费者市场,VR技术的最新的市场格局和生态系统。

E度空间

集互动体验、展览、分享于一体的神秘空间,这里是开发者的天堂,这里有最具全球创新思维分享的平台,这里即将呈现移动互联网给未来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

……

为了简化报名流程,2017北京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已开通网上购票系统,您可登陆活动家网站进行峰会报名:

(以上报名地址可抢购早鸟票)

成功报名后,客服将与您核对参会信息,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客服!

电话:028-69761252(周一至周六:9点30至18点)

微信号:18117219833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关于移动互联网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