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诺科技CEO璐玥600万售出牛域名 刘大猫任财务顾问

来源:科极网 时间:2017-01-17

云名数据监测发现,近期经典商号域名 

jiuguang.com疑似600万被某大型商业集团收购。

Jiuguang.com可释义为“久光”“九光”等。其中“久光”商标所有者中,最有实力的是百货品牌“久光百货”。

久光百货的物业遍布上海、苏州、大连、沈阳的商业中心,其股东之一为A股上市公司上海九百(SH600838),在上交所的信息公开平台上,未查询到上海九百关于此次交易的公告。

小编获悉,此前同为地产商的万达集团曾斥巨资6000万收购商号域名wanda.com,为近年来商号域名交易额之最。据查,近年来知名商号的.com双拼域名也屡破千万交易价格。

如果此轮交易的收购方为久光百货,600万交易价格并不算高。小编就此收购事件向久光集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未获确认。

但此域名已被证实完成交易,小编已联系到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互联网知名人士刘大猫,刘大猫向小编确认了此次交易,但未透露交易金额。小编从另外的渠道了解到交易金额为600万。

此次交易的卖方为言诺科技CEO璐玥,据悉璐玥为国内知名技术专家,曾在腾讯与软银注资的楚楚街担任联合创始人、CTO、副总裁职位,现为互联网公司言诺科技的创始人、CEO。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