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广告荣获魅族效果广告金融+网服行业核心代理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1-22

2017年1月19日,魅族科技在珠海总部召开了魅族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签约仪式。

有米科技正式签约成为2017年度魅族效果广告金融+网服行业核心代理商。在全国众多服务商中,有米广告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客户服务水平、广告投放效果等综合性实力竞得此次核心代理资格。

伴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也开始普及,魅族作为多媒体播放器第一品牌,是最早转型Android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手机厂商之一。魅族在手机硬件上的技术积累有目共睹,用户遍布全国,一二线中等发达城市用户最为活跃,年轻用户忠诚度和月均使用流量在国内外名列前茅。

在广告资源和营销模式上,除了常见的banner、轮播、全屏、插屏、锁屏等广告形式之外,魅族还在资讯各频道列表设置了原生广告位,基于高质量的广告内容和形式、精准的用户投放、再加上信息流这一用户注意力集中的位置,帮助品牌广告主实现线上展示和线下互动的完美结合。

有米广告是魅族的坚实合作伙伴,两者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互动关系。在技术创新和资源对接上,有米广告一直助力魅族放大营销价值。

目前,有米广告已为众多手游、电商、金融、O2O等领域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效果营销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平台包括腾讯社交广告、今日头条、猎豹、粉丝通等优质资源。这次核心代理签约仪式是魅族对有米广告的高度肯定与支持,有米广告将继续深化与魅族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者营销价值的最大化,从中为广告主创造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