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广告投放方式的优劣分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1-23

微信公众号广告一直是自媒体营销的重要一环,不论新手老手,做宣传做营销的首选一定是微信公众号广告,但是对于这些投放广告的广告主来说,投放方式都有哪些?风险程度又如何?哪些适合新手?我们就来分析一二。

途径一:自己找号

自己找号,是很多投放者的首选,亲力亲为。而主要找号的来源一般是一些接单派单群,或者搜狗微信搜索。这样找号其实效率极低,不论是群里的还是搜索找到的,公众号质量难保证,一般是在查看后台数据时出问题,要么不支持远程,要么远程数据差,甚至还有数据造假的可能,往往是谈了半天,无功而返。对于那种大规模、长期投放的广告主来说这种方式根本无法满足需求。

途径二:广告中介

个人找号的繁琐,催生了公众号广告中介。公众号广告中介,就是一个手握众多公众号资源的组织,提前收集好各类公众号资源,等待有需求的广告主找上门来再做挑选。往往广告中介会从中收取一定的中介费。少则几百,多则上万,虽然减少了找号的繁琐过程,但是增加广告主的金钱支出。

途径三:官方投放

微信官方也尝到了公众号广告的甜头,推出了一系列涉及公众号的广告产品,如朋友圈广告,置底广告,互选广告等。官方投放是非常有保障的途径,是每个广告主都向往的方式。然而高昂的广告费和对广告内容的严格要求,让广大广告主望而却步,目前看来都选择官方途径的一般都是一些大品牌客户,财力丰厚。因此并不是什么广告都能选择官方途径投放。

那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式,适合广大普通广告主投放广告,既能省钱,又可以减少投放的风险呢?

答案就是——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

迅蟒自媒体助手研发的初衷,就是为了减少各位广告主找号的难度,减少广告主广告的支出,还能做有保障的交易。所有的入驻公众号全部公开显示,后台数据也可以随意查看,还可以根据广大广告主条件要求,筛选出适合投放的公众号。免除中介在中间加价,所有交易过程都是广告主和公众号主自主完成,实时在线聊天,约广告谈价格全都自己完成,查看后台数据避免数据作假。另外还独有担保交易模式,给广告交易增添一道保障,投放广告出现问题,广告款可以及时追回。完美解决了广告主投放的三大难题,让广告投放更省心更放心,更省钱更省力。

省时,省钱,安全。给你这样的迅蟒自媒体助手,还不赶快下载使用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