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很应景,“性别”、“伴侣”双拼域名纷纷六位数结拍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2-16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食色性也”,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男女婚恋一直都是社会焦点问题,同时背后也对应着巨大的消费市场。而在情人节当天,各路商家为了在这一消费市场中分一杯羹更是绞尽了脑汁。当然,这些企业平台如果能在搭建互联网入口时,就选择一个恰当的域名,那必然会事半功倍!

就在昨天,有不少与情人节、男女婚恋市场密切相关的双拼域名结拍了,它们分别是xingbie.com和banlv.com。

域名xingbie注册于2005年,是以208,800元的价格结拍的。域名含义“性别”,作为一个通用词汇,在日常生活和网络检索中都极为常见,搜索量巨大,同时具备天然的输入记忆优势。

作为一个自带巨大话题性流量的双拼域名,xinbie.com应用搭建婚恋交友、两性用品、电商等平台,都极为适合,对于传递品牌印象和网站引流,都会有莫大的帮助。

另一个双拼域名banlv.com,则是以14.5万元的价格结拍的。域名可理解为“伴侣、伴旅”,记忆输入方便,适合搭建婚恋交友、两性电商、在线旅游等平台,应用前景较为广阔。其相关域名banlv.cn/.net/.cc/.com.cn均已被注册。其中banlv.com.cn已被终端启用建站,搭建为了一家名为北京伴侣动物医院的动物医院平台。

男女婚恋背后的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同时竞争更为激烈,为了脱颖而出,品牌平台需要一个合适的域名。更何况情人节了,怎么能没有一个应景的域名呢?!爱名网微闪拍(p.22.cn)今晚情人节专场拍卖,新年首拍,诸多精品域名等你来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