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枚域名两年前千元买入 近日获利百倍!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2-17

近日精品域名捷报频频,例如u8.com、8k.com、i8.com,数字米789.cn、218.com、437.com等。先不说交易价格,值得肯定的是有交易必有获利!但是近日得知,一位米友以小六位价格售出的域名tzero.com,居然获利155倍之多!

域名tzero.com注册于1998年,原持有者站长大叔在2015年8月购得。这是一个组合域名,由字母“t”和单词“zero”组成,由于该单词属于英文常见词汇,因此在记忆上难度不大,组合起来有“零时间”的含义,适合搭建多种领域类型的网站。

据悉,组合词“tzero”对应了AC Propulsion旗下tzero跑车,也许正是因为对应这款潜力无限的高级跑车影响,使得域名tzero.com以小六位的价格售出。不仅如此,该域名还对应了海外终端t0.com。足以看出该域名的应用价值。

令人震惊的是,这枚域名是他仅花费1800元的价格拿下,不到两年时间就获利百倍,着实让人羡慕不已,不知当时卖出该域名的人是否会后悔呢?但是投资域名就是如此,说不定哪一天手里的域名就能获利数倍。

在域名圈里,不少人从中获取高额利润,“一米发”的案例也不计其数,记得去年11月,双拼域名wusa.cn出售给终端,从中获利50倍!去年10月,一枚三拼域名“路由器”luyouqi.com以小六位的价格易主,利润是注册价的5000倍!国外著名投资人Mike Mann出售的英文域名RetailBeauty.com让其获利近千倍。

不胜枚举的成功域名投资案例说多了更是令人眼红,但是投资域名想要获取丰厚的回报,要么是靠运气,更多的,还是要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毕竟投资域名还是有一定风险,那些获利百倍、千倍的域名也不是没有道理,除了对域名市场有着过人的判断外,还要拥有长远的投资眼光,还是那句话,投资域名到底还是要回归价值投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