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又卖米了 728.com七位数交易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2-21

昨日,山人发朋友圈称,728.com已出,顺带卖了6个四数字域名。

域名728.com注册于2007年,曾在2010年以近12万元的价格成交。该域名含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728有“去爱吧”的谐音,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合金融、游戏、导航类平台。对应的终端有唐山728纪念网(ts728jnw.cn)、728玩页游平台(728wan.com)等。近年来三数字域名价格飞涨,目前三数字.com域名基本在七位数。小编得知,这枚域名是以小七位的价格交易的。

山人近日动作不断,前段时间出售了bikao.com、605.com等。经手的三数字.com域名也有不少,例如725.com、445.com、605.com。

三数字.com数量有限,但却是米市里的常客,时不时会冒出几个交易来刺激市场,流通性强,是人人都爱的精品。

除此之外,山人此次还成交了六个四数字域名,分别是1062.com、5610.com、6210.com、5710.com、4212.com、7412.com。山人买米的脚步一直未停歇,确实是一位实力不凡的大佬,相信未来他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