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六位数拿下域名defiant.com 位居Sedo榜首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2-22

在最新一期的sedo交易榜中,价格最高的是域名defiant.com(挑衅的、大胆的),结拍价达到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

域名defiant.com注册于1997年,有“挑衅、蔑视”。据了解,该域名买家是海外终端公司Feedjit,主要提供实时流量监测工具服务,旗下的Live Traffic Feed工具,用户人数超过百万,其公司官网域名为Feedjit.com。

至于为何会收购一个这样含义的域名,是否会搭建成网站?非常令人好奇。目前域名defiant.com已经转移至终端公司Feedjit名下,访问域名会出现“defiant,get ready”的字样,目测网站还在建站中。

位居Sedo榜第二的是域名zome.com,此次结拍价为1.4万美元(超9万元)。该域名有“空间”含义,适合搭建为社区平台之类的网站。

有“新互联网”之意的域名thenewinternet.com以139999美元的价格,位居第三。

在国别域名中,单字符域名g.cx以7894欧元成交,人民币约5.7万元。CX有有“Christmas Island(圣诞岛)”之意,因此g.xc可以看成是圣诞岛的域名,可搭建旅游类网站。

sedo最新一周的域名交易统计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