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guoqing.com超15万元结拍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2-23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近日以来,双拼这个品种甚是走红。双拼一直是比较受终端和投资人看好的品种,含义明了,指向性强,也更为符合国人的理解记忆的习惯。不少大佬钟爱双拼,高价收藏也是屡见不鲜,可谓是与双拼许下了“三生三世的情缘”。近日,又一枚双拼guoqing.com以15.3万元结拍。

双拼guoqing.com注册于2001年7月,有“国庆、国情、国青、果青”等含义,适合搭建新闻时政类、鲜果生鲜类以及旅游等相关平台。目前,该域名尚未搭建网站。不过,其相关主流后缀域名guoqing.cn/.com.cn都在“上海国青机械有限公司”名下。

另外,还有一枚水果双拼taozi.cn以5.2万元结拍。该域名有“桃子、套子、陶子、韬姿”等含义,搭建水果类、电商类、生活用具、服饰类等平台都是不错的选择,虽是.cn后缀,建站价值还是很客观的。

目前,水果类双拼广泛受到投资人“赏识”,一个月前,还有投资人悟空打包收购双拼yangtao.com(杨桃)和yangmei.com(杨梅)的信息,而且是从“拼音之王”木星手中拿下的,想必交易价格不菲。

不管怎么说,拼音域名在国内市场还是极具潜力的,尤其是双拼,在品牌对应以及字符长度上都极为合适,实属终端的上上之选。而且,拼音是中国的特有文化,也是国人学习的基础,在这样耳闻目染的环境下,国人对拼音域名搭建的网站可是再熟悉不过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