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云智数产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来源:e-works数字化企业网 时间:2017-02-24

“美云启航 智数未来——美云智数产品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3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上,美云智数将引领企业走入云的世界,感受智造、采购、运营、营销、移动等全价值链企业云服务为企业带来的巨大的机遇!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根据IDC的报告,预计到2018年,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根据埃森哲公司CEO Pierre Nanterme的论断,数字化转型失败是很多全球财富500强陨落的主要原因。麦肯锡的研究报告也指出,50%的企业在试图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会以失败而告终。可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机遇与风险并存,规避风险的方式之一就是找到转型路上的优质的合作者、引领者。

美云智数能够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支撑。此次发布会上,美云智数将推出一系列“全价值链+云化体系+数据智慧”的 SaaS 产品,提供“企业+互联网”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在员工端、制造端、产品端、营销端和消费者端的全面拉通,并借助流程拉通和数据流转,提炼出符合企业不同场景的最佳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次发布会采取“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的形式。在主题为“美云启航 智数未来”的主会场,美云智数将为与会嘉宾展现云产品的魅力所在,同时业界专家将带来云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动态!此外,在主题分别为“智造云:智能制造 云领未来”、“数据云:数据之旅 由此出发”、“美信云:连接赋能 武装一线”、“慧享云:智慧运营 云中生态”的四个分会场,美云智数将带领与会嘉宾领略针对企业不同的业务量身打造的各类云产品。此外,发布会还请来了多位业界“大咖”,与参会嘉宾共话企业数字化转型。

3月4日,美云智数还为与会嘉宾带来了重磅福利——美的智能工厂实地考察!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集团,美的集团一直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过去几年中,美的集团打造了开放平台,与小米、华为联手合作,建设智慧家居生态圈,更是收购了诸如德国库卡等国际企业,将全球化战略更进一步。“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的三大策略,引领了美的集团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会者将有机会在美云智数的带领下,亲临美的制造业务转型的核心部分——美的空调智能工厂参观,通过亲身体验,实地考察,探秘美的数字化转型过程,直击美的智能制造现场!

也许您与美云智数的邂逅,就此成就了贵企的数字化转型!

报名事项咨询:严丽丽 13660658760;王珊珊 18025873518。

更多发布会详情请见:

【关于美云智数】

深圳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源自于世界500强企业信息科技,通过智能制造、大数据、移动互联和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打造“全价值链+云化体系+数据智慧”的 SaaS 产品,提供“企业+互联网”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在员工端、制造端、产品端、营销端和消费者端的全面拉通,并借助流程拉通和数据流转,提炼出符合企业不同场景的最佳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