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营销:掌握人性的控制力等于成交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7-02-24

我想问一下大家,在互联网创业,或者线下创业,哪一点最重要?那就是收钱的环节对不对.也就是我们的营销人员和客户谈单,把钱收回来是不是收钱的动作。富士康把工厂的核心竞争力销售出去,苹果创始人把苹果的精神销售出去。这是不是也是收钱的潜移默化的行动?

那么我们要不要,在互联网上把事业运作下去呢。事业的运作,最关键的就是,你是否能活下来。能活下来的最根本的就是能不能收到钱。那么怎么才能收到钱,文案是最好的销售员,把文案借力渠道传播出去你就成功了。

 

大家都知道销售文案的重要性,那么为什么做销售文案的过程中没有突破呢?因为你们在互联网创业的过程当中,在写文案的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我原来都遇到过。那么今天巫行云就来解开你心中的谜团,解开你心中的困惑。

为什么写不好销售文案、营销软件,第一点就是思维不对,第二点方法不对。比如我们要去一个地方,手里有导航的和没有导航的是不是区别很大。没有导航的很容易迷失方向,这就是思维。现在回到销售信这里,你如果不懂得人性的控制,你都不懂得他为什么要购买,你去掌握销售信的技巧,有用吗?写文案一定要了解目的地在哪里。把路线设计好,再配合文字的技巧把流程设计好。太多的朋友在写文案的过程中,都是按着既定的步骤来写,写着写着就写不下去了。

文案一定要走入客户的内心世界,掌握人性控制的方法。一定掌握了这个方法,就会获取海量订单。我们卖产品的目的是为了成交,成交只是让客户行动的一部分。咱们发挥一下大脑的想象力,咱们要去成交,那么他为什么被你成交的驱动力是什么?

驱动力是人的本性

当你理解了人性的驱动力,你就会明白客户为什么会行动,为什么会购买。人的本性就是享受,咱们把时光追忆到5千年前,人还是猿猴,猴子什么驱动它去行动,生存、觅食、健康是它的驱动力。作为一个动物的本能,那么温饱过后的驱动力呢,是不是享受呢。下一步呢,繁衍、性的本性。这种驱动力,为了去吸引异性,繁衍生命,美成了驱动力对不对。如果我们不了解驱动力,如何去做成交。

继续那个话题,每个雄性的猴子,都愿意成为猴王,为什么要成为猴王,为了显得在自己的圈子里有地位。那么对于人来说同样如此。人为什么买豪车、别墅。是不是人的自尊在驱动着他在花钱呢。自尊会早就虚荣心。

一个不知道的外界事物,人往往要弄明白。好奇心促使人们去行动。懒惰、同情心、爱心也是人的本性。驱动着人们去往前走。还有胆怯,外界发生的事情促使他担心,他为了安全感就会不断的采取行动,很多广告都是去恐吓自己的受众的。记得前几年有一个护肤品广告,展示生活中各处都有很多的螨虫,螨虫造成皮肤不好,一定要用去螨虫的护肤品去除螨虫。这个护肤品当时销售的非常火爆。人的本性和动物是一样的,只是人更聪明一点。人的驱动力是不会变的,在写文章的过程中,不断的内容、思绪扰乱了策略,把最重要的忽略掉了。

当我们把驱动力弄明白了之后,就知道文案怎么设计。那么我们做营销也是一样的。当你有方向时,你才会走直线。而直线是最短的距离。如果没有方向,你是无论如何也到达不了目的地的。

作者:巫行云 微信:aiyeqiu88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