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2017年的计划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2-25

就在去年王建林所谓的先树立一个小目标,先赚他一个亿,刷爆朋友圈后,很多人也在朋友圈秀了自身2017年的小计划。

 

而杨子就在春节前,回家的列车上也突然想给自身的2017年计划计划,谈起做计划早在杨子上小学六年级就曾经对学习做过计划,比如:3点30分放学回家到家大概4点多,该看什么书或是该完成什么作业。

晚饭后可以在村里周边逛逛放松放松,差不多在7点左右就回家做作业或阅读一些课外书,9点左右就睡觉。类似这样周而复始的计划学习习惯一直持续到初中,当时学习成绩也的确优秀。

在当时这样,有计划性的学习过程中一点不觉得慌乱,思路、条理较为清晰,而不是今天此时干了这事,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事,而是此时该复习什么课程、复习时间多少,接下又该复习什么课程,复习时间多少等都做了具体的计划。

如今,回想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自己没有一次真正给自己制定过什么学习计划,大多计划都是实实在在的工作计划,说得难听一点工作计划就是在工作的压力、老板的需要下所做的计划,这样的计划并非本人发自内心的。

今年,也就是2017年杨子想发自内心给自己也来个计划,当然计划、计划不如变化,同时也不是所有的计划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但是我坚信,一个计划的人,一定比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生活要过得充实。

作为我个人来说,2017年我依然要活出精彩,所以我决定制定一个2017年的计划,我也知道我的计划就像前面所说的,不一定都做圆满完成实现,甚至部分计划都不可能实施,但有计划和没有计划是人与动物的区别。

有没好愿望和没有愿望,是高级人和低级人的区别。而我希望自己是人,希望自己是高级人。世界的形势、世界的经济、当前中国的经济我没发左右,中国的走向我也只能随波逐流,但至少我对自己的生命还应该有点话语权。

以下为2017年的计划与大家共勉:

1、春节回家期间读完1-2本书(注明:已读完一本类类所著的运营笔记书籍)

2、每周至少撰写2-3篇文章(注明:题材不限,可以是工作经验分享、互联网科技相关评论性文章,生活感悟等)

3、努力用心做好份内工作

4、研究传统企业中小企业转型状况(可以免费提供2-3家中小企业网站诊断, 该诊断注明:不出文字形式的诊断报告,以口头或在线交流指导)

5、多交流(线上、线下,互联网行业会议能参加尽量参加)

6、专注中小企业SEO付费诊断并提供一对一顾问指导

7、中小企业网站有需求一年可接收网站SEO代运营3个以内

8、研究某一行业单品聚集如何更好的结合互联网营销

9、学习、思考、总结、自省、态度积极乐观

10、坚持锻炼、每周保持跑步两次,每次3000M-4000M

文/杨子

欢迎转载本文,并留言交流&勾搭

【对SEO 感兴趣请关注杨子seo公众号:yangziseo888.每天会推送SEO、网站运营相关文章我们一起深入学习SEO、网络营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