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百度点击算法原理 实现seo快速排名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7-02-25

现在的百度更新几乎都是天天更新了,目的就是防止别人利用软件刷排名和流量,但是许多的软件还是在不断的模拟用户去点击网站。如果知道百度的点击算法去研究用户群体,再把用户引导网站上那样岂不是更好。今天海瑶SEO就说下百度如何前20名的关键词和长尾词上排名的方法。

请律师打官司多少钱 指数9 每天大概点击次数5IP左右。

郑州律师事务所 指数41 每天大概点击次数15IP左右。

郑州市司法局 指数86 每天大概点击次数20IP左右。

郑州离婚律师16名 指数56 每天大概点击次数10IP左右。

每天点击次数属于稳定排名,上升排名需要增加次数,排除百度每天更新的排名。

1、点击算法更新

今年的点击算法不断在更新,目的就是打击非法互助点击的作用,随着搜索引擎的智能化,暂时点击上去考核期就开始迎接你了。一个关键词的指数是100多,点击的IP也不一样,排名周期和每天的固定流量必须稳定住才能保持在固定的排名。如果是通过软件刷和人工点,即使很快上首页了,过段时间就掉下去了,最稳妥的方法就是不断的研究和引导用户搜索关键词。

2、页面受欢迎程度和页面停留时间

一个网站的是否受欢迎要看用户进入网站在网站的停留时间,用户停留时间越长跳出率越低,也有一些网站设计的比较合理,用户进入网站就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了,是不是停留时间就短了。这个百度会对所有的页面和停留时间进行一个总计,百度在抓取网站的时候也会发现网站的设计是否合理,会把网站综合因素进行打分总结,还有用户点击网站的痕迹等等的行为。

3、跳出率

从单方面讲确实是跳出率越低越好,如果是网站设计合理那么用户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需求,是不是时间就短了。当然还有页面的相互跳转因素,这是决定网站质量好坏的决定性因素。排名的大部分也是取决于设计是否合理,如果没有人搜索和点击进入你的网站,那也是很不理想的。

4、需求的重要性

网站提供的内容都是一些用户经常去搜索的,别人没有提供的,那么百度会优先把你的内容给予一个好的排名,举一个例子吧。site网站发现第一页排名就比较好,首先就是百度会给一些好的高质量的文章排名,因为资源稀缺。用户搜索一些词进入一个网站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就会关闭网站走人,进入下一次的搜索。依次的搜索到自己想要的内容,百度都会记录你的搜索记录作为一个用户需求的搜索行为,搜索引擎会对搜索的的情况进行网站排名的调整。

那么,如果想利用百度点击原理提升关键词排名,需要注意哪些呢?

如果想利用点击算法增加网站排名的话,那就需要注意以下的方式,

第一、优化网站需要通过正规的手法优化,没有几年经验的最好不要作弊,优化高指数的词先从低指数的词开始做起。

第二、首先优化一些在前30名的关键词,分析好网站那些词在前几十名。

第三、如果是稳定流量的方法去点击网站,最好维持一周左右。

第四、网站的用户访问时间一定要过长一些,避免出现一些跳出率高的现象。

第五、控制好每天进入的IP数量,有效用户必须高于无效用户的IP数量。

第六、通过用户点击的方式点击网站,最好是引导用户长时间的停留在网站上。

第七、优化不能出现中断的现象,必须每天不停的去引流用户进入你的网站才能不断的增加有效用户。

欢迎交流和学习,本文出自海瑶SEO学堂,尊重原创,转载注明出处,谢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