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告人在北京”联谊会 行业盛宴精彩纷呈

来源:广告买卖网 时间:2017-03-14

为促进广告界交流,增进广告人合作,于3月11日,广告易在北京东直门居然大厦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广告人在北京”大型联谊会。这场属于广告人的联谊会,一经通知便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多达十家赞助商的支持下,经广告易(国际领先全媒体广告资源互联网采购平台)策略团队全体会务组的努力筹备后,此场联谊会获得圆满成功。来参加的人数以及企业多达百家,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联谊游戏的别出心裁以及活动场面的热火朝天给与会的各位嘉宾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联谊会合影

 

联谊会合影

 

联谊会举办地居然大厦

 

“广告人在北京”联谊会

 

“广告人在北京”联谊会

整场联谊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签到,与会嘉宾陆续到场。既有参会两次的老朋友,也有不远万里从广东赶来的新朋友,在签完到领取了由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后,新老朋友在此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签到现场

 

签到现场

 

签到现场

下午三点,伴随着主持人王加强的开场词,联谊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联谊会分为抽奖、游戏、才艺表演和晚宴四个部分。此次活动历经三轮抽奖送上了包括价值千元由小狗电器提供的电器,简致生活提供的养生护理用品、河南新视力赞助的英雄牌签单笔、BACK TO 17赞助的美甲膜、以及由广告易自身赞助的费用全免的七彩云南七日游。

 

主持人致开幕词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获奖嘉宾合影

 

赞助商易拉宝

 

赞助商易拉宝

 

小蜜蜂蛋糕

 

疯嗑瓜子

 

马大姐手撕面包

 

BACK TO 17美甲膜

 

唯帧影视团队

游戏环节由主持人引导参会者进行了“五毛一块”“识人交友”和“背靠背”靠团队合作才能共赢的游戏,通过这一个个游戏,将联谊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欢笑不断,气氛融洽,在游戏中相互了解,互相交谈后,大家都有“相识恨晚”的感觉。在“识人交友”活动中,由与会嘉宾随机组成的小组中,推选两人上台介绍出该小组所有成员的姓名,公司名称和所经营的范围。随机的组合,碰撞出不少的火花,不少企业初步的合作共识就在游戏中达成,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契机。

 

主持人引导游戏

 

“五毛一块”游戏进行中

 

“五毛一块”游戏进行中

 

“交友识人”游戏进行中

 

“交友识人”游戏进行中

 

“背靠背”游戏进行中

 

“背靠背”游戏进行中

才艺表演由陈枫献唱歌曲《人间》《临走前吻我》,歌声委婉动听,赢来阵阵掌声。

 

陈枫才艺表演

在广告人联谊会大合影之后,晚宴便开始了。满桌的美味佳肴,席间欢声笑语,大家在杯筷交替间,畅所欲言,把酒言欢。晚宴进一步增进了参会者的友谊,更有不少新老朋友约定下次活动再聚。

 

晚宴

 

晚宴

联谊会在晚宴的觥筹交错中走向了尾声,整场联谊气氛热烈欢快,通过趣味游戏、才艺表演等环节,不仅为广告人的生活增添了乐趣,更是增进了客户与广告人之间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交换了彼此在行业内的经验,进一步拉近了情感,扩大了各自的交友圈,为日后的合作筑建起了桥梁,此次广告易(国际领先全媒体广告资源互联网采购平台)举办的活动引来与会嘉宾的强烈回响与高度评价。

最后,特别鸣谢赞助商“小狗电器”“小蜜蜂”、“马大姐、“疯嗑瓜子”、“BD沃克网”、“郑州新视力公交广告”、“back to 17”、“简致生活”、“北京唯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团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信赖,同时也感谢25家媒体对本次联谊会的宣传报道,媒体包括活动家、活动树、推酷、互动百科、A5站长网、思路网、中国标识资源网、至顶网、首都热线、中国企业报道、锦城物流网、品途商业评论、硅谷动力、互联网周刊、硅谷网、 数字标牌网、极客网、前瞻网、天津在线、投资家、中国公关网、硅谷网、执牛耳网、信贸网、极客网。感谢各位的付出,特此广告易再次向各位致以深深的谢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