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微商博览会 水娃空间受邀参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22

2017年4月1日-3日第二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水娃空间宣布参展。北京水娃空间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航天生物科技益生菌素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应用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航天生物科技,研发产品所使用的益生菌素真正经搭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太空诱变。

水娃空间集团以关爱全球人类健康美丽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理念,陆续研发出益生菌素系列产品—“闺之蜜语益生菌素私护凝胶”、“水娃娃益生菌素原液面膜”、“水娃娃益生菌素4D齿膜”,在公司成立之初,就以产品的卓越品质及独特理念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及社会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在造福全球人类的同时,也为所有有梦想的人制造一次不可错失的创业良机!

“闺之蜜语益生菌素私护凝胶”是一款针对全球女性研发而成的私护产品,它可以更加有效的消炎抑菌,彻底消除妇科疾病,无任何副作用,起到养宫护巢的作用,延缓衰老,增强女性魅力。

“水娃娃益生菌素原液面膜”是一款焕活肌肤原始平衡状态的排毒调理功能型面膜,它的材质采用美国进口杜邦天丝,完美贴合肌肤,同时,它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肌肤类型,有效改善肌肤状况。

“水娃娃益生菌素4D齿膜”针对中国人口腔现状研发,有效抑制口腔致病菌的滋生,维持口腔内的菌群平衡,改善各类口腔疾病,是一款儿童孕妇均可放心使用的孕婴级安全口腔护理产品。

水娃娃益生菌素4D齿膜的重磅问世,颠覆了口腔护理的传统理念,将革命创新的口腔护理理念带入市场,造福更多人类。

同时,水娃娃益生菌素4D齿膜不含酒精、氟,不含任何防腐剂、研磨剂、增稠剂,安全系数高,适用于儿童孕妇等不同人群,安全系数可达到孕婴级别。不仅解决了孕妇孕期多重口腔问题,同时也让孩子爱上刷牙!

水娃娃益生菌素4D齿膜中还含有植物活性成分,有效分解附着在牙齿上的色素沉淀,始终保持牙齿光洁亮白。天然薄荷因子,减少异味产生,让口气持久清新!

2017年4月,水娃空间集团将带着旗下益生菌素系列产品凭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入驻第二届北京微商博览会。水娃空间集团自成立以来就赢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此次博览会,水娃空间集团本着将造福人类健康事业的理念传递给全世界的原则,为广大有梦想的人们创造一次创业良机以及平台,让每个人在获得健康美丽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水娃空间官方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