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国全能空间?HostEase Windows主机推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3-23

当前网络中存在很多免费开源的网站程序,利用这些程序可以轻松实现建站。网站需要空间托管,但很多新手不太了解网站程序所需的语言环境,所以不知道怎样租用合适自己的空间。小编这里推荐HostEase Windows美国全能主机,支持所有的主流网站程序。

美国主机免备案

HostEase是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专业提供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业务。HostEase美国主机在国内访问速度快,而且免备案,即买即用。大家都知道,使用国内主机是需要申请备案的,对个人站长来说,备案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美国主机则不用备案,而且对网站内容管理也相对宽松。

支持主流网站环境

HostEase美国主机支持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其Windows主机支持当前主流的网站环境,包括静态HTML、PHP、ASP、ASP.net等语言和MySQL、MSSQL以及Access等数据库。

目前网上大部分开源程序系统都是基于以上语言和数据库,比如常见的WordPress(PHP)、Discuz!(PHP)、动网Dvbbs(ASP)等等。HostEase Windows主机对这些主流建站程序完美兼容,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

HostEase Windows主机提供了功能强大的Plesk控制面板,中文图形界面,简单易操作。通过Plesk控制面板可以轻松管理域名、网站文件和邮箱,另外还有FTP管理、DNS设置以及访问日志等功能。HostEase主机Plesk控制面板还可以设置密码保护,对所备份的网站数据进行安全加密,确保用户在网站备份过程中的数据安全。

半价优惠性价比高

HostEase Windows主机有博客型、扩展型以及无限型三种方案,三种方案基础配置有些不同,但性能方面没有任何区别,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博客型Windows主机提供2G空间和20G流量,年付仅需5.95美元/月,而且还有半价优惠码“2017”可以使用,优惠后价格一年只要200多元,而且后期续费也同样半价优惠,性价比非常高。

HostEase美国主机支持月付、半年付、年付等,提供30天全额退款保证。

完善的售后服务

虽然HostEase是美国主机商,但在开拓中国市场时就已经推出了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国内用户沟通零障碍。HostEase技术支持24小时在线,并且提供了在线、电话、邮件以及提交工单等客户服务渠道,确保用户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HostEase Windows美国主机快速稳定,极具性价比。如果你还在找全能空间,不妨了解下小编推荐的HostEase Windows美国全能空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