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底价?是谁出手如此阔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27

“女王节”、“315”匆匆而过,众多商家后劲不足之际,迅云乘胜追击,火热程度丝毫不减!自从3月1日起,迅云便掀起云服务器0元抢的热潮,并迅速覆盖整个行业。据“知情人士”透露,“迅云服务器免费领”此消息一出,当天注册用户数量便已突破1万,截止到目前,活动总注册用户数量已经顺利越过10万大关!

能够搞得起免费送的云服务商,实力定然不小,专业程度也必然不低。让我们细数一遍三月份迅云推出的那些优惠:3月1日起全国免费送云服务器、任意节点配置购买升级续费全5折、微信绑定5元购、微信领取红包零元升级。如此套路,真可以说是刷新了整个云服务器行业的底价!不怕破产么?

如此,有人对迅云服务器的质量以及安全性能产生了质疑,是否应验了那句“一份钱一分货的”古老哲理呢?

这里,编者引用迅云的一段官方介绍: 迅云服务器采用的是纯SSD架构云服务器,采用Interl Haswell架构的高端CPU,融合四通道高频DDR4内存,超频性能高达4266MHz,L3缓存拓展至32M,能够使数据间的交换更加高效;实现数据自动分层缓存与备份,数据安全性高达99.999%;可弹性扩展的资源用量,为客户业务在高峰期的顺畅保驾护航;BGP网络支持所有运营商接入,极速公网体验,实现公网入口故障时瞬时调度,增强网络扩展性;万兆主干节点为迅云服务器的防御机制提供了最基础的有力保障,完美抵御瞬间高峰流量冲击。以上是否为真,就得需要大家亲自去验证。

其实编者认为,对于一个云服务商,无论给出多大的优惠,承诺多么稳定的技术,要是没有一个好的服务态度,在现在的云服务市场行情下,也是无法生存的。7*24小时不间断的技术支持、1V1专席秘书、零元快速备案、百倍故障赔偿以及真正的5天无理由极速退款等,或许这些才是吸引那些用户去注册的真正原因。

近年来,云服务市场迅速升温,预计到202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3900亿美元。而迅云的这些“促销”活动,也印证了该行业未来惨烈的竞争局面,希望在这一大潮下,迅云可以坚持下去,继续为大家“送”云服务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