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枚英文域名居然近20万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3-28

近期海外交易消息不断,Asset.com、Bands.com、Music.tv等。近日,又一枚英文域名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高价。

域名nikki.com以28990美元结拍,约19.96万元。即是一枚五字母域名,也是一枚英文域名。

该域名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22年,在英文上有“尼克、妮可”的意思,可表示为人名。对应的终端名称有日本日机电装NIKKI DENSO(nikkidenso.co.jp),上海妮姫商貿有限公司(nikki.com.cn)等。

英文作为国际第一语言,导致英文域名在全球范围内流通性也比较强,对于终端来说,那些最求全球化发展需求的企业,对这类域名都颇为青睐,从而也带动了这类域名价值的上涨。高价结拍的英文域名也屡见不鲜,例如域名convenience.org(近38万元结拍)、science.org(33万元交易)、ghost.org(超20万元交易)等。含义不错又背靠大终端的域名,投资、应用价值自然不可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