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云新架构震撼公测 1元体验300台高配置云服务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28

导语:至臻之作,巅峰再启!小伙伴儿们期待已久的新一代【快云服务器】终于要开启公测啦!喜迎公测,景安网络旗下快云品牌推出超级多超级给力的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荣享技术红利,尽情体验“升级”快感!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把业务和数据迁移到云端,云计算的价值也日益凸显,相应地,云产品功能、性能差异、安全问题等也成为企业重点关注的焦点。目前各大云商的产品良莠不齐,其网络资源能力、产品迭代能力、安全能力、服务水平、价格等都有所差异。不少用户在使用云服务时走过弯路,有的甚至“一路荆棘”。那么,用户该如何选择最合适自己,最让人省心的云服务器?

任何一个云服务商,其自主知识产权能力和产品的快速更新迭代能力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企业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和重视程度,也必将催生更高新的产品出炉。有基于此,面对重重挑战,2017快云依托多年云计算研发与实践经验,技术全面革新,推出新一代快云服务器!

 

荣享技术红利

新一代快云服务器震撼公测

1元体验300台高配置云服务器

免费立即预约

原价400元/月全新升级版快云服务器公测期间仅需1元即可体验!配置高达4核4G带宽5M硬盘200G SSD,让你荣享技术红利,开启全新体验!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体验流程:注册/登陆->立即预约->抢体验名额->实名认证->即刻开通

体验通道:

活动说明:

1. 预约时间:2017年3月27日-2017年3月30日8:59;

2. 开抢时间:2017年3月30日9:00-4月1日24:00,期间300个名额抢完即结束,一个用户可抢一个名额;

揭开新一代快云服务器之神秘面纱

技术革新 体验升级

A三网共存

公共网络,使用快云公网ip,实现用户服务发布至互联网;

快云内网,使用ip白名单机制,实现快云产品间内网级互通;

用户私网,独立局域网机制,实现同用户网络互通,不同用户网络隔离。

B多IP绑定

一台云服务器可绑定多个快云公网ip,管理服务器更方便。

C快照升级

提供系统盘快照功能。更安全的系统快照、云快照。

D更快的数据备份

新备份技术,数据盘备份更快更高效。

E更高的磁盘性能

全SSD高性能云盘,大集群三副本部署,性能和安全性更高。

F搭配快云负载均衡器

对多台云服务器进行流量分发,有效解决网站的高并发访问,消除

单点故障,保证服务器的不间断服务,并提供在线弹性扩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