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小程序开放个人开发者申请注册 滴滴寻求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3-28

1.微信小程序新增6大新功能 个人开发者可以申请注册 


3月28日消息,微信小程序又有了重大更新。为增强小程序能力,扩大小程序使用场景,对个人开发者开放注册。

小程序新增6大功能:

个人开发者可申请小程序

小程序开放个人开发者申请注册,个人用户可访问微信公众平台,扫码验证个人身份后即可完成小程序帐号申请并进行代码开发。打开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注册页面后,除了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的选项外,新增了小程序的选项。可以被便捷地获取与传播适合有服务内容的企业和组织注册。

2.制造女团:批量生产的“李宇春” 以及高仿的“少女时代” 

这个月,我为女团跑断了腿。

围观了BEJ48的出道周年公演,被粉丝和保安鄙视“没见过世面”;去拜访尚未出道的女团X,接受媒体、乐评人和男练习生的“狂轰滥炸”,平时第一次见到一群女孩被粉丝认做“老公”,围堵机场喜极而泣。

短短几十天,那些从互联网、直播平台、综艺甚至足球场上冒出的女团,一下子挤满了被认为是待开采油田的偶像养成市场。千万别以为她们会是千篇一律的美娇娘,很多看起来完全是不输鹿晗、吴亦凡的帅气小伙长相,还没出道就收割了大批迷妹。

3.2年前马云断言京东会成悲剧,今天刘强东终于进行了正式回击 


最近有个意思的事情,今日头条邀请了很多知名的大V入驻,刘强东也开始很高兴的运营着自己的微头条,由于今日头条是个性化推荐的机制,所有很多时候一不小就刷到了关于自家企业的负面内容。

这些文章都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标题,但实际上倒是没有什么干货。这不今天刘强东就在个人头条主页上更新了一条新状态:

自从2009年京东有点小名气之后,每年都有诅咒我们会死!每年都有!!!哎.....幸亏我眼盲.....看不到....

4.永安行IPO!还只盯着摩拜、ofo?公共自行车已经盈利了 


永安行认为,在一二线城市将呈现出政府主导的有桩公共自行车及社会资本支持的无桩公共自行车(共享单车)并行发展的局面,而三线及以下城市因城市规模较小、有效需求不足、管理难度较大、运营成本较高,仍将以政府主导的有桩公共自行车为主。

3月24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披露了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永安行”)IPO招股书申报稿。这也是继2015年6月之后,永安行第二次递交相关IPO文件。

5.彭博社:滴滴或寻求从软银融资60亿美元 苹果和腾讯或参投 


36氪第一时间向滴滴公关求证,滴滴方面不予置评,另据彭博社,软银发言人拒绝评论,苹果和腾讯发言人也均未作回复。

36氪3月28日消息,彭博社报道,国内最大的出行服务平台滴滴考虑从软银的基金融资60亿美元,苹果和腾讯考虑参与滴滴融资。

有消息人士向36氪透露,上一轮参投的一家滴滴老股东正以上一轮估值在收购其他人手中股份。

上一轮融资后,特别是去年年底至今,Uber相继陷入了#delete Uber#、性骚扰门、公司文化问题、员工离职潮、无人驾驶技术遭谷歌Waymo起诉、无人驾驶部门员工内讧……陷入多事之秋的Uber可能无暇顾及继续狂奔了,Uber CEO Kalanick含泪道歉,并决心展开整顿,考虑公司文化建设,并开始积极寻求一名COO来分担他的压力。

6.放弃借壳 360确定上市辅导券商准备IPO


接下来,360将会接受上市辅导,一般时间在一到三个月,完成后则会进入申报阶段和股票发行及上市阶段。

3月28日,据天津证监局官网披露,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

公告显示,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控股股东是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天津滨海高新区。

随着该进展的披露,中信国安、中葡股份等360概念股也纷纷走高。

7.人民的“奶茶妹妹”、刘强东的“小天” 然而章泽天期待的生活却是…… 


从2009年以“奶茶妹妹”的身份出道至今,八年间,章泽天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网络话题密度和热度,一举一动都能上头条。从恋爱、结婚、生子再到投资达人、公益大使,堪称妥妥的人生赢家,可以说,顺利完成了人生的华丽转变。

从恋爱、结婚、生子再到投资达人、公益大使,堪称妥妥的人生赢家。

8.一个天猫女创业者血亏500万赔得倾家荡产 全因马云的一句话...... 


今年格外的与众不同,自从大点的活动改为人工审核,就变成了内定,这点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几年一路跟着马云走过天猫,天猫的大环境变了,小二权力太大,想让谁上活动就让谁,要是没有路子,抢购是绝对过不去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女海归设计师,听起来很牛逼的样子,却把生意做得一团糟。

上次写了一篇《一个天猫女创业者血亏500万,几乎倾家荡产,就因为马云的一句话》,大家都很关注,也有很多疑惑,不怪大家,是我蠢,不会表达。反正也有空,就跟大家把上次评论的一些疑惑理清。

9.打击假冒伪劣 阿里巴巴是认真的 这次打击的是澳大利亚食品 


新平台将使用区块链等技术建立全球供应链可溯源机制。

澳洲邮政服务提供商 Australia Post 已经宣布和全球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保健品品牌Blackmores 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将共同打击在中国境内销售的假冒伪劣澳大利亚食品。

Australia Post、Blackmores 和阿里巴巴三方计划共同创建一个平台,利用现代化技术“从农场到餐桌”追踪食品,整套系统旨在降低欺诈风险、并且确保澳大利亚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高质量本地食品出口国。据悉,知名行业服务公司普华永道被邀请担任该项目顾问。

10.深耕数据分析领域 神策数据今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 


在数据分析这个赛道上,神策数据深耕用户分析。

今日,Sensors Data神策数据宣布完成B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将于今日举办的“神策数据B轮融资暨2017年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在去年4月,神策数据完成了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天使轮资方线性资本、明势资本、薛蛮子继续跟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