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也能开通的微信小程序 在接入公众号之后能怎样?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3-28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称,小程序开放个人开放者的注册,为了扩大小程序的使用场景,小程序新增了6大能力:

这6大能力能为开发者带来什么?

公众号自定义菜单跳小程序,公众号模板消息可打开相关小程序,就是说在公众号自定义菜单页为小程序设置一个流量入口;模板消息跳小程序,公众号运营人员能够通过公众号直接向用户推送其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绑定时可发送模板消息,公众号与小程序绑定之后,可以通知粉丝“我绑定了这个小程序”;兼容线下二维码,原有的二维码不止能进公众号,现在还能进入小程序;app分享用小程序打开,将小程序绑定到微信平台后,同一账号下的APP可分享小程序页面到微信会话中去。

个体可以入住微信小程序、以及这6项功能的推出,入住微信小程序的门槛大大降低,而且还为小程序打开了流量的大门。

小程序正要上线的时候要比上线以后火得多,这就是小程序的现状,内容设计简单就面对着用户体验粗糙的难题,小程序的前奏唱得很高,却也成了刚上线就被唱衰的应用之一。

今日微信公众平台的这次推动,又成功将微信小程序划定在“微信栏目下的京东购物”、“QQ看点中的吃喝玩乐”……一个同样需要借助原有平台导流的产品。

微信小程序最好的模样是什么?在现有的微信公众号、APP绑定关系上,再加上一个小程序,形成铁三角的未来。

但是,从小程序现有的定位来看,及其简单的开发模式,只能提供最中心、最简单的服务方式,或许个人开发者的进入,能带动“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未来,但让企业去利用小程序,要如何才能实现“锦上添花”、而不是跛脚铁呢?对小程序的重新定位!一个比微信公众号更专业、比APP更便捷的,非小程序不可的新定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