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又见双拼米 还有一枚动物域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3-29

     受国内语言习惯影响,国人对拼音有着与生俱来的熟悉、亲切感,企业对于拼音域名也是青睐有佳。近日,又有两枚双拼域名结拍,分别是wenzi.com、taosou.com。

 

域名wenzi.com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4.02万美元,约27.62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9年,含义有“蚊子、文字”等含义,其中“蚊子”一词,可以看成是一个动物类双拼域名。动物类域名是国内众多米农喜爱的类型,建站上并没有限制,适合搭建成游戏、电商、直播、娱乐等平台。相关域名wenzi.cn已被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文字研究与应用中心启用。

除此之外,另一含义“文字”,可以让域名wenzi.com搭建成国学文化、汉字写作等网站。

不得不说,域名wenzi.com的适用范围广泛,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对应的终端有蚊子团队(wenziteam.com)、文字吧(wenziba.cn)、文字之家网(anwenzi.com)、文字站(wenzizhan.com)等。

域名taosou.com拍出19990美元,约13.74万元。该域名注册于2005年,含义有“淘搜”,搭建成电商平台最适合不过。对应终端有淘搜软件(tao-so.com)、淘淘搜(taotaosou.com)等。

在当今国内域名交易市场,双拼域名由于没有明确的市场价,主要看其含义,含义不错的话,投资风险不是很高,遇到终端基本都能卖到好价钱,但是投资这类域名更是要坚持价值投资。选择常见词汇、含义不错的双拼米,自然会把投资风险将至最低,吸引终端购买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