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呱呱品牌升级 启用三声域名dgg.net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3-29

     近日,顶呱呱集团旗下的小顶网启用域名dgg.net,原官网域名为xiaodingwang.com。三拼域名换成三声母,其中的益处自然不必多说。

据悉,顶呱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经营600多项企业服务项目,现年营业额超10亿。

小顶网此前启用的三拼域名xiaodingwang.com,虽然字符较长,但好在契合品牌,记忆起来并没有难度。但顶呱呱集团旗下的其他官网域名有点一言难尽,例如公司交易网(ct.dgg.net)、小顶家装网(jiazhuang.xiaodingwang.com)等,就连其官网域名使用的是group.cddgg.net。不得不说,这三枚域名无论从输入还是记忆上,都颇有难度,很用户一种非常不好的体验。此次启用dgg.net,不知日后是否会对其他网站域名进行升级呢?

通过反查邮箱发现,该公司名下竟然没有dgg.com/.cn等一系列相关域名,这就有点出人意料。原来该公司此前曾打算收购dgg.cn,无奈因为价格问题放弃,最后只能退而求其次,拿下dgg.net。

据悉,域名dgg.net注册于1998年,在2014年4月曾拍出5800元,之后在2015年8月拍到1.35万元的价格。而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在2016年6月被顶呱呱公司收购,当时并未透露具体价格,不过相信会比此前结拍价高出不少。

与原域名想必,三声母域名dgg.net看起来要简洁大方许多,但是主流域名dgg.com还在流落在外,希望该公司日后可以将其收购,更加完善自己的品牌域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