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峰会惊动了半个创投圈:美团ofo贝贝网创始人都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29

4月15日,新经济100人2017年CEO峰会即将在京召开。3月20日新经济100人官方公众号首次披露了峰会嘉宾以及议程,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热议。

毫无疑问,此次峰会的议题戳中了从业人员的内心,他们对新经济新趋势的关注可见一斑。除此之外,参会嘉宾也引起了他们的讨论,如一位朋友这么说道:

确实,美团CEO王兴一直以来都很低调,自从去年提出“互联网下半场”概念后,王兴几乎没在公众场合演讲过了。这次能邀请到王兴,也足见本次峰会的含金量。

当然,本次峰会既然号称“惊动了半个创投圈”,那重量级嘉宾显然不止王兴一人,除他之外,还有贝贝网CEO张良伦、OFO创始人戴威、快手CEO宿华、拼多多创始人黄峥、优信集团CEO戴琨......

在受邀嘉宾当中,贝贝网张良伦和拼多多黄峥可以说是新经济100人的常客了,去年12月8日,「新经济100人」在上海举办的第三次论坛「新电商 新流量 在巨头夹缝中野蛮生长」,张良伦和黄峥就作为演讲嘉宾跟现场数百名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张良伦的观点尤其让人印象深刻,他认为:巨头和新秀之间的驯化是相互的,新秀要建立起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才能与巨头共存。4月15日的CEO峰会上,张良伦又会说出怎样的观点?拭目以待。

2016年李志刚创办新经济100人时,曾对新经济做了一个诠释:消费主义和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将重塑中国的各行各业,所有用户需求得不到满足的,所有效率低下、交易成本过高的,所有被监管过度的领域,在未来都有被创新颠覆的可能。这是中国当下每时每刻正在发生的新商业革命。

过去一年,新经济100人从新经济领域的1500家公司里挑选了100家深度解读,试图把握新经济的脉搏。一年过去了,他们发现中国新的商业革命即将到来,故邀请来20位新经济大佬,齐聚峰会,解惑未来新经济的新趋势,共同探讨「归零」后的新征程。

未来,中国商业又会发生怎样的变革?遇见大咖,探索未来,4月15日,北京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