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客通—微信转淘宝功能现已全面免费开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29

淘短链攻克微信屏蔽系统

微信是一个天然的流量池,不仅微友之间信任粘度远高于其他交流软件,且传播速度极为强大,可自从微信屏蔽淘宝之后,淘宝卖家们就失去了这个巨大的流量池,以下问题瞬间爆发

直通车这些推广渠道成本太高,花钱花到心在滴血!

论坛、贴吧每况愈下,推广渠道又断一条!

微信流量池无人能及,直接放弃心有不甘!

微信推广案例

笔者之前有一篇文章给大家讲过短链问题,短链——目前攻克微信屏蔽一大利器,以下是其中一位化妆品商家使用短链功能第一天的结果,一天之内微信增粉1000+,店铺增粉2万+,而在此之前该商家微信公众号每日增粉只有寥寥数十人,而店铺粉丝则增长二倍。

商家可以通过下面入口一键获得店铺以及商品淘短链

聚客通免费转化短链入口

进入连接之后,将需要转化的链接粘贴入方框内(详情见下图)→点击转化即可

转化后的二维码商家可结合活动或分销功能使用,推广效果事半功倍。

部分高效转化粉丝建议:

微信早前微商较多,并且衍生大批骗子微商,故众多用户已经对微商产生了严重的排斥感

而淘宝是基于信用评价系统的,所以更容易取得用户信任,但是遗憾的是现在的微信用户草木皆兵,所以商家们宣传商品的时候一定要区别于微商,并引导自己的粉丝自愿替自己宣传

建议方法一:可结合聚客通活动模块使用

聚客通活动模块众多,以节日模块为例,每逢节日都可用节日活动配合短链使用,活动参与度提高,产品及品牌曝光量也会大幅度提升

建议方法二:配合聚客通分销使用,分销主题也可别出心裁,如:

“2017XXX品牌推广达人大赛活动”

“我是朋友圈好货分享小达人”

等不同形式主题的分销 ,意在让粉丝参与其中,利用参与感、荣誉感以及活动福利引导粉丝自愿分享产品。

以上是针对于短链的部分使用建议,意在使短链功能可以最大价值发挥其作用,让商家可以通过短链功能最大化宣传品牌以及产品,快速吸粉并提高转化率。

详情:

更多微信吸引流量提升转化销量方式可添加聚客通 咨询微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