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建站选择美国虚拟主机有哪些好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5-23

互联网电商时代,企业要想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网络名片,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建立企业门户网站。这样不但可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而且还能对企业产品起到宣传作用。

目前,传统企业将销售渠道转移到线上来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中小企业搭建企业网站的数量也在迅猛增长。不过,说到企业建站,国内有超过一半之多的企业都选择美国虚拟主机来搭建网站。那么,企业建站选择美国虚拟主机的原因是什么?究其优势又有哪些?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可能没有专业搭建及运营网站的人员,所以这些企业都希望能够方便、快速的搭建企业网站,步骤越简单越好。而使用美国虚拟主机就能帮助他们实现这一需求。美国虚拟主机无需备案,这就省去了冗余复杂的备案环节。另外,美国虚拟主机账户开通也比较快,基本付款成功后,几分钟之内主机商就会帮你开通账户。主机开通后只要将事先准备好的程序上传到空间中就可以了。因此,包括购买主机、域名解析、上传程序整个过程在内,最快一天时间就完全可以搭建好企业网站,非常省时省力。

美国虚拟主机相比于服务器、VPS,操作和管理都非常简单。大多数美国虚拟主机都采用cPanel、Plesk中文面板,功能强大。就算企业内部没有专业的服务器管理人员,也能轻松的管理好企业网站。现在很多美国主机商都配有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就算在使用主机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或者操作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随时咨询技术客服,他们也会及时帮你解决问题的。可以说,美国虚拟主机让企业建站变得更加智能化。

另外,大多数企业网站对主机空间的要求并不像电商网站、外贸网站那样高。而美国虚拟主机就能完成满足企业建站的需求,而且性价比很高,以适合企业建站的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为例,其最低价格只需$3.95/月,而且还有半价优惠码“2017”可以使用,非常划算。不少企业也正因为看中了美国虚拟主机的高性价比才选择它们来建站。

美国虚拟主机在行业领域中技术成熟,管理规范,从而出现像SoftLayer、Krypt这类全球知名的美国数据中心。对于企业建站来说,选择知名美国机房的虚拟主机,其网站的访问速度和稳定性也能得到保障,而且可以提升用户的体验,是企业建站的不二选择。

总之,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企业建站越来越迫在眉睫。而美国虚拟主机凭借自身多重核心优势,为企业建站带来更多便利及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的线上业务蓬勃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