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行业颜值担当 粉丝狂晒照已合成小黄车影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5-23

每天都匆忙穿梭在城市中,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应该停下脚步,好好去看看城市的变化。如今的大街小巷,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里,一定有那一片片黄色的ofo小黄车,俨然,ofo是城市的一个分子,也是一份子。小黄车可谓是颜值高,身材好,360度无死角,让人感觉到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忍不住会拿起手中的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自己和小黄车最好的样子。各路粉丝与ofo的各种拍照、合影简直可以做成一本小黄车的影集了。

风格一:“ofo腿”

首先是来自当红明星们以及紧跟潮流的素人美女们的#ofo腿#美照,自从人气偶像鹿晗代言ofo小黄车以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和鹿粉也加入到骑行ofo的行列中。一边是林更新、张天爱、古力娜扎等明星晒得正欢,另一边追随的网友们也晒得不亦乐乎,一时间各种大长腿随着ofo小黄车开启了霸屏模式。ofo已然成为这个夏天,出行及美腿的利器。

林更新、张天爱、古力娜扎晒ofo腿引粉丝追随

“ofo腿”霸屏

风格二:“ofo毕业照”

最早起源于大学校园的ofo,一直是青春靓丽的代名词,因其简约轻便而不失时尚的配色设计,也备受大学生们追捧,小黄车陪伴他们上下课、找工作,一起成长。毕业照,怎么能缺少了ofo的身影,青春的回忆里,一定要留下小黄车的足迹。而本是配角的ofo小黄车,却成了实力“上镜王”,各种ofo毕业照风,花样百出,小黄车渲染了青春的印记。

风格三:“ofo自拍照”

自行车,本身就自带小新清属性。而ofo作为行业里的颜值担当,粉丝们自然不会放过给小黄车单独出镜的每一个机会。清新亮丽的外表,无疑是照片里最亮眼的一部分。有网友散个步踩点,情不自禁就拍成了小黄车的一组单车写真,文艺气息扑面而来。

风格四:“ofo+情侣照”

自行车在60、70年代,属于嫁妆必备品,在那个年代,几乎所有姑娘的梦想就是心上人能骑着自行车迎娶自己。回到现代,共享单车再一次让自行车又成了浪漫的元素,高颜值的ofo小黄车,不仅成了爱情助攻神器,更成了爱情的“见证者”,深入人心。

风格五:“ofo爆笑照”

百搭的ofo小黄车覆盖第100城拉萨后,网友在微博上分享的一些骑行照片散发出一种莫名的喜感,看一次笑一次,让人会不自觉的开启“看次、笑次”的节奏。

据悉,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目前已连接近600万辆单车,在全球100座城市服务超过10亿次,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而作为绿色低碳生活先行者,在“让骑行更轻松”的过程中,ofo小黄车也早已脱离仅作为单车平台的存在,活力新成员鹿晗的加入,无疑“让骑行更有趣”了,如今,小黄车的影集还在不断更新,ofo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共享单车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