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普岚秀思:关注雄安创业未来前景 为中小创业者提供精致服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5-24

想创业,怎么办?事先需要准备哪些,你知道吗?开一家公司需要走哪些流程,你又了解吗?注册一家公司有多难,只有创业者自己知道。创业本是一件有激情的事,可这一系列的问题一开始就把初创者给整头疼了,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为创业者提供一条龙服务的注册服务公司普岚秀思。

普岚秀思

普岚秀思集团()始创于2002年,主要服务有公司注册、财税管理、人事代理,创业培训等。总部设在上海松江漕河泾园区,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普岚秀思为创业者而诞生,以服务创业者为己任,是全国知名的创业服务机构。

A5创业网:欢迎普岚秀思创始人陈培锋做客A5创业网,首先还请您先做个自我介绍?

陈培锋:大家好!我是陈培锋,80后,浙江绍兴诸暨人。2001年来上海师范求学,2002年休学创业,从事招商引资行业(即企业登记代理服务行业)。一路走来,从事创业服务行业已是15年的老兵了,现任普岚秀思集团首席专家!

A5创业网:为什么会选择公司注册服务为创业方向?目前国内的注册公司服务市场规模有多大?

陈培锋:刚入行时,其实是为了解决就业,没想的多高尚。但是十多年从事创业服务行业下来,感受自身从事的行业还是挺有荣誉感和使命感的。能够帮助创业者特别是初次创业者走上创业致富,为家庭生活提高质量,解决就业培养人才,为国家纳税强国还是感到非常有成就感的。也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个行业,现在从事创业服务行业,非常有使命感!

广义来讲,创业服务市场规模是非常巨大的,广阔天地,大有所为吧。

A5创业网:给我们介绍下普岚秀思的发展历程吧?

陈培锋:我们普岚秀思创立于2002年,是沪上领先的公司注册服务商。在上海主要商圈有15家办事处,可就近为创业者提供服务。在2015年普岚秀思集团组建设立,成立了全行业首家无区域无行业的集团公司,注册资金壹亿零捌佰万元整。近日我们也在雄安新区建立了总部,为雄安创业者提供服务!

A5创业网:普岚秀思主要针对人群是哪类?可以为他们提供哪些服务?

陈培锋:我们主要针对传统行业创业者、科技行业创业者、主要是民营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目前主要为创业者提供:公司注册、财税服务、人事代理、创业培训、创业空间、创业情报、创业俱乐部、雄安考察研学等其他创业产品。

A5创业网:为什么服务人群主要集中在小微企业?咱们的主打产品是什么?

陈培锋:我们普岚的基因和成长的土壤就是来自小微,服务小微。我们本身也是民营企业,长期的发展过程中,我们知道民营中小微企业需要何种创业服务,经历什么痛苦和困惑,所以我们以服务中小微民企为己任,为荣耀。

创业金管家、注册公司,财税服务、税务筹划、人事代理等应该算我们的主打产品,拳头产品!

A5创业网:对于消费者、用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服务的质量与效率,这方面普岚秀思是如何做的?

陈培锋:首先我们从业历史久,平素注意研究和总结,内部培训系统完整,尽力做到给创业者提供最为专业的解决方案,从而避免少走弯路,浪费时间;

其次,我们与职能部门保持良好顺畅的工作关系,能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政策和操作细则,基本能做到按照职能部门的要求整理准备资料,一次通过,少驳回;

最后呢,我们也给创业者提供免费的培训服务,包括很多独家自制的视频音频介绍,能让创业者变成半个专家,积极配合普岚的工作,从而做到迅捷!

至于服务,我们的原则是:用心, 用专,用情,做到三用,做到心到,专到,情到,创业者的满意度会较高!

A5创业网:与其他注册公司服务相比,普岚秀思的优势体现在哪里?还面临哪些挑战?

陈培锋:我们的优势我总结了下主要有以下几条:

1. 经验足:从业历史久,始创于2002年,是老牌且领先的创业服务机构;

2. 专业强:善于研究总结,做到心中有数,为客增值;

3. 服务优:用心,用情,用专的服务,能让创业者省心,省力,省钱;

4. 规模大:企业规模大,资质优,使命感经营,稳定性好;

5. 执行力:强有力的执行团队,高效执行,迅捷办理,为客争取时间;

6. 配套全:创业相关的很多产品是别的公司不具备的,一旦创业者进入普岚秀思体系后,几乎可以找到创业所需之一切;

目前行业竞争也比较激烈,我们也一直保持紧张的状态目前我们还面临这些挑战:

1. 移动互联的年代,如何适应新趋势;

2. 如何调动员工团队的主人翁和自觉性;

3. 企业设点全国化后,有效管理也是一大挑战;

4. 如何持续引领行业,引领同仁,战略上定位正确,都是挑战;

5. 如何应对经济大环境如发生急剧变化?

A5创业网:从中央下发通知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开始,雄安就吸引了投资者和创业者的关注,您觉得雄安会是创业者的下一个天堂吗?

陈培锋:某种程度上会是“天堂”,但我更愿意把她称为“热土”,机会只会垂青有准备的头脑。不是所有创业者进入雄安,就是满地黄金,会赚的杯满钵满;相反进入雄安新区创业的,必须是有资金,有技术,有闯劲,有韧性的创业家。雄安新区百业兴,国家级的新区,中央首长工程,机会千年难得,但作为个人创业者在雄安创业,照样适用一切商业规律,还得遵循相关的规律。

雄安新区当前发展程度很低,在此地创业,工作和生活多有不便,也正因为于此,才是机会和空间所在。我们非常欢迎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前来新区投资创业。我们普岚秀思也能为创业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从物业选址,装修装饰,办公用品采购,员工聘用,企业注册,财税管理,创业资源分享等等,我们都为未来雄安创业者准备了丰富的创业大餐。

A5创业网:对于雄安创业者来说比较关心的是,在雄安新区注册公司的流程是什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您有哪些建议?

陈培锋:我们是统一的单一制国家,呵呵,我是学政治专业的。其实全国各地公司注册的流程都是基本大同小异,几乎可以说是一致的。之前工商(市场监督管理局)都是垂直管理的,所以标准还是比较统一的。

大致流程是: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企业核名或叫企业查名);工商出照;刻制公章;普岚秀思协助开具基本户;核税(税务报到或叫税务开业)购买税控盘购买发票。

以上为普通公司非许可项目的一般情况,具体以普岚秀思的创业顾问解释为准。

A5创业网:普岚秀思有针对雄安创业者提供的服务吗?

陈培锋:经过我们一个月多的调研与奋战,普岚秀思集团雄安新区总部已经于近日开业了!我们针对雄安创业者提供一下服务:

1. 雄安考察研学行(两天形成,让你有个对雄安三县的初步了解,并半日闭门会议,研讨雄安政策和发展空间);

2. 雄安公司注册服务;

3. 雄安财务服务;

4. 雄安办公物业选址服务;

5. 雄安新区创业情报服务;

6. 雄安创业空间(服务式办公室);

7. 雄安周边个税挂靠申报(方便今后享受政策或投资房产)

8. 雄安新区居住证代办服务(你懂的,今后雄安社会公共服务都要以此为重要依据的)

9. 其他服务产品

普岚秀思在雄安三县的办公室全部邻近或直接距离与行政服务大厅在百米之内,能为创业投资者提供最新最为便捷的雄安创业服务!

A5创业网:我们都知道商标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就是一种无形资产,其重要性不用言说,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如何注册保护商标?

陈培锋:我们普岚秀思一般建议创业者:1. 尽量把企业字号,商标,域名三统一,这样后续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非常重要;2. 企业一旦营业执照取得,即可启动商标注册,因为这个过程较长,在先注册可获得保护;3. 也可以进行一些预防性注册,如果你是土豪创业者;具体策略,可咨询我们的普岚秀思的创业顾问。

A5创业网:关于未来的发展前景是什么?有哪些计划吗?

陈培锋:我们普岚秀思还是为定位创业服务市场。提纲性的讲下发展计划,主要有5个化:1. 服务专业化;2. 标准统一化;3. 运营信息化;4. 布局全国化;5. 战略前瞻化

A5创业访谈是面向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资深访谈栏目,通过人物专访、公司对话共同分享创业故事、运营干货、品牌风采。访谈联系:A5佩佩(QQ/微信:1932117152 如需更多商业合作请访问A5营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