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叫一订的APP有点不同 可以帮你管理订阅微信公众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5-24

互联网时代,手机移动端阅读成为许多用户的首选,帮助用户获得最新最想关注的内容信息,是很多APP的尝试方向。一款小而美的阅读类工具【一订】,最近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如果要说一个产品想留住用户有什么方法?功能齐全、产品优化、用户体验强等等都是,而最常见的就是在让用户产生联系,也就是社交,从而产生粘性。可对阅读产品来说,做社交不是必须,但这样做也无可厚非,所以你会发现很多阅读类app都有开始涉及社交功能。而与那些越来越冗长复杂的应用相比,【一订】是一款功能简单、体验清新的微信公众号订阅工具。

就微信而言,从本来的社交软件定位,却在里面衍生出了订阅号这一广阔的阅读市场。微信虽然有这订阅号作为阅读工具,但阅读体验的效果夹杂在微信社交下带来的不便不可忽视。微信公众号看似已经是比较完善的阅读平台,毕竟有着预计在2017年会增长到1415万个的公众号,众多笔者在这里百花齐放,微信庞大的用户基础共同铸就了这么庞大的阅读市场。

但在阅读体验上或许还不够完善,用户从微信公众号中阅读与微信社交是在一个软件上,造成微信阅读与社交的相互干扰。而【一订】作为一款微信公众号个性化订阅工具,就像是微信订阅号的加强版,【一订】把微信订阅号独立出来,把优质公众号分类精选,更多的优质文章让用户在这里实现便捷阅读。

【一订】让用户实现便捷的阅读体验

【一订】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没有广告,再加上简洁的排版,简便的设计体验,这极大地提升了用户阅读体验。

海量微信公众号在这里被精细分类,让用户无须大海捞针式搜索,让用户无须关注一键实现订阅。

【一订】让用户实现优质内容的获取

10万+优质公众号内容在这里实时更新,在内容过滤上,【一订】把机器和用户结合起来,将过滤体系化,个性化。【一订】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订阅公众号实现聚合阅读,形成自己的个性公众号阅读信息流。

【一订】让用户实现自主个性化阅读

【一订】中的公众号主要通过两个途径添加:【一订】自己拓展、用户自主添加。用户只要搜索添加自己想要的公众号,所添加的公众号相关的内容会呈现出现。基本上能够第一时间看看哪些公众号又推送了。

让微信聊天和公众号文章阅读分离开,极大程度满足了喜欢阅读公众号,又不想被聊天打断的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