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找对象” zdx.com超20万元交易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5

三声母域名作为米市上的硬通货,深受投资人青睐。近日,投资人大师兄称,花了20多万把域名zdx.com拿下了。

u=3454172913,2628484369&fm=23&gp=0

域名zdx.com注册于1996年,距今已有21年。含义有“找对象、智多星、紫丁香”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婚恋、教育、花卉、医药等网站。

据悉,大师兄正是看中了“找对象”这个含义,才把它收入囊中。

目前三声母.com的行情基本在小六位数,如果含义好、品相不错的,甚至高于行情价交易,此前tmk.com、qcw.com皆以七位数的价格易主,都是三声母.com域名高价成交的典型案例。

域名zdx.com含义丰富,对应行业众多,势必能对应到不少终端,若能被终端看中,想必身价自然是水涨船高。

作为投资市场里稳健增值的品种,三声母.com域名一直被投资人和终端追捧,虽然短域名的需求不断加大,日后三声母.com域名的增值潜力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