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拿下Gmail.ru 曾在俄罗斯终端手里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5

作为互联网行业巨头之一,谷歌对品牌域名保护丝毫不吝啬,域名Google.com/.cn/.cc/.tv/.co均被其收入囊中,其中google.cn/.com.cn是被其高价购回。近日得知,谷歌又拿下一枚品牌域名gamil.ru,居然还是从俄罗斯终端手里拿下的!

据悉,Gmail.ru是一款免费的电子邮件服务,十几年前诞生于俄罗斯。域名Gmail.ru注册于2003年,距今已有14年历史。此前该域名一直在俄罗斯开发公司Sema.ru手中。

虽然Gmail.ru此前拥有不少注册用户,LOGO与gmail并不一样,但由于名字一样,谷歌拿下Gmail.ru,正式为了避免用户造成混淆,处于对品牌域名的一种保护。

该域名后缀。.ru属于俄罗斯域名,有利于谷歌在俄罗斯开辟疆土,树立品牌形象。不仅如此,谷歌还保护了Gmail.com.cn/.de/.ca/.co/.co.uk等不同国家的域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