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论剑上海” 云服务究竟引发哪些行业变革?

来源:CIO时代网 时间:2017-05-25

改革与发展,已成为当今时代的主题,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互联网大潮的驱动下,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兴起,一大批传统行业正在经历着一场空前的变革。过去一年里,云计算的强大计算能力已逐渐深入传统行业,且有了很多应用场景。那么,云计算大潮下的云服务究竟会引发哪些变革呢?

2017年5月26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指导,高效运维社区、上海翰纬信息科技公司、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两化融合委员会、(ISC)2中国上海分会协办,CIO时代APP承办,与转型家合作的“2017CIO时代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即将于上海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以下两大亮点组成:

亮点一、大咖云集,精彩主题分享

1.工业云与大数据应用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副院长、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常务副理事长 汪卫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崛起,逐渐向传统工业领域渗透,并形成相关的“工业云”以及“工业大数据”概念。那么,“工业云”与“工业大数据”的具体应用体现在哪些方面?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副院长、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汪卫的《工业云与大数据应用》将会为我们现场揭晓!

2.重新定义计算的边界

DaoCloud CEO 陈齐彦

云计算一直都是一个热词,在竞争激烈的云计算领域,计算的边界会在哪里?应如何定义?DaoCloud是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企业,期待DaoCloud CEO陈齐彦在活动上关于《重新定义计算的边界》的主题分享。

3.如何应用企业级融合通信打造移动信息化入口

融云技术VP 杨威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与传统互联网相比,用户获取信息的习惯已经发生改变。如何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打造移动化信息入口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必须考虑的问题。融云是国内首家专业的即时通讯云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有数以万计的应用通过融云获益。融云的移动化信息入口打造之道是什么?相信在活动现场融云技术VP杨威会为我们解开谜题。

4.基于云服务的工作方式变革

亿方云VP 蔡达港

随着云应用的落地,实实在在的云服务也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在移动时代,亿方云打造的企业文件管理及协作云平台,为企业提供海量文件的集中存储管理、用户权限控制以及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保障。在云服务时代,员工的工作方式将发生哪些变革?亿方云VP蔡达港将会在活动上一一为您解答。

5.新安全环境下的网络防护

(ISC)2中国上海分会主席 施勇

随着云计算、移动设备等新技术在企业内的广泛使用淡化了企业的安全边界,使得企业在安全防护上面临更大的压力。在此环境下,企业应如何做好网络防护工作?活动当日,我们将邀请(ISC)2中国上海分会主席施勇亲身讲述《新安全环境下的网络防护》。

6.如何延续CIO的职业生涯

高效运维社区发起人、第二届北大互联网CIO-CTO班学员 萧田国

CIO的职场问题在业界是一个持续讨论的话题,这很不同于其他级别的高管,尤其是随着外部和内部环境的变化,CIO的职责也在不断地变化。现如今CIO的职责是什么?应如何延续其职业生涯?让我们共同期待高效运维社区发起人、第二届北大互联网CIO-CTO班学员萧田国详细讲解《如何延续CIO的职业生涯》。

7.云邮件服务——面向未来,全面变革

盈世科技技术专家 陈健勇

随着信息化发展,新技术的出现也必将工作方式的全新变革。尤其在未来,传统的工作方式必须进行变革。盈世科技技术专家陈健勇将会为我们带来题为《云邮件服务——面向未来,全面变革》的主题分享。

8.SaaS、算法与硬件催化的企业升级之路

小鱼易连营销部副总经理 梁楠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对传统企业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有何有效地利用云计算技术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让我们跟随小鱼易连营销部副总经理梁楠一起,共同探索《SaaS、算法与硬件催化的企业升级之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