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IT架构大师高峰论坛大型峰会即将北京举行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5-25

首届中国IT架构大师高峰论坛——一言以蔽之,十年架构之路汇成一句话

一句话概括十年技术精华,你想了解吗? 一起来聊聊吧!

拒接注水,不要修饰

干货中的精品,精品中的机密,50名一线专家将自己数年实战经验浓缩成一点,倾情奉献,IT行业从此进入干旱季,严重脱水。50位10年老枪,10年经验总结。无论成功与失败10年的经验总结的那一句话,您感觉会是什么,你想知道吗。如果是您自己,您觉得你自己的那一句话会是什么呢? 2017年6月3日北京北京南三环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聊聊我们刻骨铭心的这十年!

首届中国IT架构大师高峰论坛亮点:

8小时架构技术烧脑大趴

50位大咖数年经验总结

千人齐聚共享架构精华

首届中国IT架构大师高峰论坛计划于2017年6月3日在北京南三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届主题为“一言以蔽之,十年架构之路汇成一句话”,活动家提供首届中国IT架构大师高峰论坛在线报名服务,1000余位 IT架构大师齐聚一堂共享10年架构之精华干货。

本次峰会由北京上课了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数十位来自ThoughtWorks、京东、百度、58集团、用友、IBM等企业的业内精英携经典案例、精华方案与技术干货而来,50名一线专家将自己数年实战经验浓缩成一句话,全场干货不参水,共同探讨10年来中国架构之路的演变。

首届中国IT架构大师高峰论坛会议主题包括:“十年架构技术变迁”、“微服务架构实战”、“Devops在弹性云平台落地的那些事”、“应用(业务)架构-业务与技术之间平衡和桥梁”、“深度学习的集群解决方案与实现方式”以及“从百度文件系统看大型分布式系统设计中的定式与创新”,涵盖了中国IT架构10余年的技术演变与应用演变,真正懂行的技术咖都不会错过。

参会方式及联系:

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在线报名地址:

欢迎使用活动家小程序查询报名会议(请于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