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com仲裁案揭晓:被告保住百万级域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5

今年4月份,一枚三字母域名sog.com惹上了官司,当时提交给美国国家仲裁论坛(NAF)受理。目前该仲裁案结果已经出炉,域名归原持有人所有,原告败诉。

域名sog.com注册于1996年,已有21年历史。是“旋转涂布玻璃”(spin on glass coating)的首字母缩写。对应的有美国高度保密特种部队SOG(MACV-SOG),以及美国SOG(索格)刀具、美国哨格公司等,相关域名sog.org已被Special Operations Group(特种作战组)启用。如此看来,域名sog.com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查询whois信息得知,域名sog.com自2007年2月起就一直被一家名为“Poise Media Inc.”的公司所有。

而此次的原告,便是上文提到的美国SOG(索格)刀具,其官网域名为SOGKnives.com,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

据被告称,自己曾收到不少关于域名sog.com的询价,此前还收到过索格刀具的营销总监的询价。

看来是买卖不成,想通过仲裁拿下域名。但仲裁小组认为,虽然域名sog.com与索格刀具拥有相同字母,但不能证明被告有恶意注册和使用的嫌疑,最终判定sog.com仍归原持有者所有。

据悉,有海外的域名平台对sog.com估价是37万美金(约254万元),价格不菲!被告有幸保住了域名,不然势必造成一笔不小的损失。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