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gonzola.CLUB仲裁案落幕 原告奶酪企业败诉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5

小编刚给大家带来了域名sog.com的仲裁结果,随即在外网发现,新顶级域名Gorgonzola.CLUB的仲裁案也结束了,这次又是原告败诉,被告保住了域名。

域名Gorgonzola.CLUB目前在Willian Wise手里,该域名是其在今年1月份注册的。域名猪蹄“Gorgonzola”是干酪的一种,.club有俱乐部的含义,组合在一起可理解成“戈贡佐拉干酪俱乐部”。

从维基百科上查询得知,Gorgonzola奶酪是三大蓝纹奶酪之一,浅象牙色的乳酪中布满了蓝绿色的纹路,比较容易碎而且很咸。

该域名仲裁案的原告是Gorgonzola企业,创立于1968年,此前申请了原产地证明商标“Gorgonzola”,是意大利唯一授权使用原产地名称“Gorgonzola”机构。Gorgonzola的官网使用品牌域名gorgonzola.com。

被告对此并没有发现任何看法,但仲裁小组认为,虽然1955年以来,“gorgonzola”商标在意大利注册保护,并于1996年在欧盟注册,但域名Gorgonzola.CLUB的持有人位于美国,该商标只适用于意大利和欧盟,并且抛开商标这一说,单词“gorgonzola”只是“奶酪”的一个词汇二姨。

因此,域名Gorgonzola.CLUB依然归原持有者所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