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获10亿元融资 官网启用.TV域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5

近日,王思聪创办的熊猫直播宣布获得10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汉富资本、沃肯资本、光源资本、中冀投资、昌迪资本、明石投资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10亿资金主要用于建立完备的内容生态体系以及拓展团队。

熊猫直播官网启用的是英文域名panda.tv,域名主体panda对应“熊猫”含义,.tv有“视频、电视”的意思,非常符合直播平台的行业定位,不仅契合品牌名称,在宣传上也起到一个不小的帮助。

反查域名panda.tv的注册邮箱发现,其名下还有pandatv.com、xingyanzhibo.com以及xingyantv.com等域名。

熊猫直播成立于2015年7月,直播平台于当年10月21日正式上线,主打游戏直播。其CEO王思聪表示,熊猫直播也会通过自身专业的节目制作能力、强大的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为用户提供精彩丰富的内容。

纵观如今的直播平台,不少互联网巨头纷纷涌入,就连BAT也在积极布局直播领域,百度的爱奇艺奇秀直播、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直播、腾讯的企业直播等,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熊猫直播未来能否如王思聪预期那样,给大家打来更丰富、优质的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