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位交易的四声母域名qmyl.com已建站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5

今年3月,曾以中五位价格售出的域名qmyl.com,目前已被搭建成一个名为“全民娱乐”的网站。

域名qmyl.com注册于2010年,含义直观,与网站名称非常契合。据悉,该域名曾在2013年拍出220元的价格,随后在今年3月以中五位的价格交易。如此看来,只要被终端看中,身价自然蹭蹭上涨!

四声母域名易记、易输,在终端中一向是抢手货。此前曾有不少终端拿下这类域名的消息,例如花柚网曾近六位数收购zxhd.com搭建鲜花O2O网站;域名qcjn.com被生活在线团购电商平台泉城济南启用;丰都在线中五位数收购并且启用fdzx.com等。

虽然时下四声母.com域名还不到五位数,但却有不少投资人看好其前景,一直是米市的“风向标”。在交易和应用上,四声母.com域名都显露出不小的潜力,相信随着米市的发展,其未来的市场也将变得更为广阔。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