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米友中五位拿下boshuo.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5

域名交易:

英文域名Dearly.com被海外终端收购,买家是Media Group of America LLC,猜测交易价格在五位数美金。

“可爱的”域名Lovables.com被爆神秘买家收购,疑似Henkel AG & Co. KGaA(汉高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此前曾申 请“Lovables”商标。

三声母域名zdx.com超20万元交易,买家系投资人大师兄。

谷歌拿下域名Gmail.ru,该域名曾在俄罗斯开发公司Sema.ru手中。谷歌此次拿下该域名,主要处于避免混淆和品牌域 名保护。

双拼域名boshuo.com被米友以中五位的价格拿下。

三声母域名glb.com拍出24万元。

三声母域名bzs.com以220662元一口价交易。

三声母域名pjg.com拍出22万元。

AAB类型的三字母域名eeh.com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23090美元,约15.7万元。

终端使用:

四声母域名qmyl.com目前已搭建成一个名为“全民娱乐”的网站,该域名在今年3月以中五位的价格售出。

近日,4S店维修保养电商平台乐车邦在创建2周年之际,正式对外宣布获得3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 目前乐车邦官网使用三拼域名lechebang.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596个,总成交额2,279,693元。交易量出现下滑,但成交额有所上升。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家仲裁论坛(NAF)对3字母域名SOG.com诉讼案作出裁决,被告域名持有人胜诉保住了域名。 域名SOG.com价值不菲,海外估值为37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54万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