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收音机,有种经典不说也听得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5-25

“经典”之所以被称为“经典”,与它曾经的辉煌无关,而是因为它有一种超越时间的能力。时光匆匆流逝,许多“流行”猝不及防的留在了过去,但“经典”却像是烙印深深的印刻在人的心里,代表着那个永不消逝的时代。

猫王团队的创始人曾德钧先生专注于声音世界三十余年,用近乎偏执的坚持与挑剔,造就出了人们心目中的天籁原声。现代社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科技的发展使得人们被繁杂的电子产品包围,对黑科技的追求冲击着本源生活,猫王2收音机却做到了化繁为简,追求极简艺术。

一台有品质的的收音机,在时间的洗礼中考验的不仅仅是音质,还有外观气质。木质的音箱,简洁的设计,经典的造型,它吸引的不只是70年代和80年代的人,更是让90后也能回忆过去。猫王2收音机拥有着复古并且时尚的外观,巧妙地吸收了上个世纪30年代美国收音机巅峰时期的精髓,简约优美的线条和对称设计,完全符合任何时代的审美。它不只是一部用来怀旧的收音机,右侧设置的NFC链接芯片,可以和手机一秒链接配对,使收音机也能变为一台无线音箱,让收音机衍生出无限可能。复古怀旧的同时也在契合时代潮流,在现代审美与实用主义之间找到平衡,如此上乘的经典之物才能经得起岁月的洗礼。

27道复杂工序,90天工期,坚持手工制造,一块原木被打造成有温度、有灵魂的猫王2收音机,匠人匠心的独特制造使得猫王2收音机有着厚实、温暖的手感。每一台猫王2收音机都有独特的纹理和生命,体积不大,却有着圆润的中音,沉稳的低音和清亮的高音。从猫王2收音机的外形、后面板、电源、电路,到发声单元到喇叭、蓝牙、调谐、收音、猫眼,处处透出令人惊艳的细节。每一个细节的把控,只为让猫王2收音机能够唤醒每个人的复古情怀。每一台猫王2收音机都有独立的编号,这是眼下唯一一家能够给你颁发收藏证书的音箱品牌,对于喜好收藏的人们极具纪念意义。

收音机里流淌的的电流声和蓬蓬声,是一代人的共同记忆,猫王2收音机用独特的“蓬蓬声”述说着过去的光辉岁月。十一年研发,是产品,更是作品,对于经典除了口口相传,即使不说用心也能听得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