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两枚三声母 官网却用新顶级域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6

近日得知,国外域名管理公司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宣布,将名字升级为CSC。

品牌升级,自然联想到域名。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是一家全球颇有名气的提供域名管理和商标保护的企业,官网域名为cscglobal.com。此次升级,该公司注册了多枚“cscglobal”相关域名。可惜的是,品牌域名CSC.com并不在其名下。

查询CSC.com的whois信息发现,目前该域名在一家名为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的公司手里,该公司成立于1959年,于1963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访问CSC.com发现,该域名跳转到DXC.Technology,该公司是计算机科学公司CSC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合并而成。除了设置CSC.com进行跳转外,域名DXC.com也设置了跳转,并且这枚域名还是重金收购的。

手里有两枚精品三声母不用,唯独偏爱新顶级域名,这家公司的想法也是令人捉摸不透。不知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公司心里做何感想,自己的品牌域名不仅在他人手里,而且只是作为跳转域名,要想收购回来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