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动作慢了 山人抢先拿下95188.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6

酷爱数字米的域名投资人山人,近日拿下了一枚五数字域名95188.com。数字95188不知道大家是否看着有些眼熟?

域名95188.com读起来朗朗上口,谐音有“就要我发发”的意思,寓意不错。更重要的是,数字95188正式支付宝客服电话号码!难怪看起来有些眼熟!

小编得知,山人拿下这枚域名花了六位数的价格。在域名市场,不带0、4的五数字域名行情价在9000元左右,若品相不错,也会达到六位数。域名95188.com无论是从品相还是含义来看,在同类域名中属于精品,六位数交易的价格也在情理之中。

更重要的一点,相关域名95188.cn/.com.cn/.net竟然都在阿里巴巴名下!唯独主流后缀域名95188.com依然流落在外,要知阿里巴巴对域名保护是非常看重的,既然收购了相关域名,收购95188.com也只是时间问题。猜测山人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立刻拿下95188.com,如此看来,若阿里收购该域名,想必价格自然也会令人惊喜!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