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多枚三声结拍 总价超80万元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6

作为米市中的常见品种,经常看到三声母域名结拍、交易的消息。近日在国内外域名市场,有几枚三声母域名拍出了不错的价格,分别是域名lxl.com、khy.com、 fby.com、jhp.com。

域名lxl.com拍出32990美元,约22.43万元,是一枚ABA品相的三声母。含义有“李小龙、联想力、离心率”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名人、技术交流论坛。

域名khy.com拍出21.2万元,该域名有“快活呀、狂欢夜、跨行业、葵花油、客户云”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娱乐、游戏、视频销售、云服务等平台。

域名fby.com拍出21万元,该域名有“服兵役、翻白眼、妇保院、丰宝源”等意思,适合搭建成军事、娱乐、母婴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西安丰宝源二手车交易中心(fby008.com)。

域名jhp.com拍出26990美元,约18.35万元。该域名有“交换品、金华铺、酒货品”等含义,用来搭建物品交换、商业、酒类销售平台非常合适。

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字符简短,深受投资人和青睐终端。随着终端对域名的需求不断加大,适合搭建网站的三声母域名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期待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