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英文域名拍出近3万美元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5-26

英文域名在海外市场颇受欢迎,含义好的英文域名深受投资人青睐。近日,域名terror.com以24990美元,约16.99万元的价格结拍了。

域名terror.com注册于1997年,翻译为“恐怖、可怕的人”等含义。虽然含义有些令人不舒服,但也有不小的应用价值。随着人们生活压力普遍增大,适当的恐怖刺激反而成为解压的一种方式。因此,恐怖乐园、鬼屋、恐怖电影等深受大众欢迎,因此该域名非常适合搭建成与灵异、万圣节、恐怖主体等相关的网站平台。

受语言文化习惯影响,英文域名主要还是以海外市场为主,不少含义不错的英文域名,即使字符很长,在海外依然有着令人惊讶高价。由于英文域名有助于企业在国际上宣传和推广,未来的发展也被不少人看好。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