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覆盖80余城,坐稳全球第一智能单车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5-26

摩拜单车4月份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短短一个月新增2400万注册用户,平均每天新增用户80万,是用户对摩拜单车出行理念的高度认可。对于目前正处于新经济转型升级和构建可持续发展城市的我国而言,我们有理由相信,科技改变生活,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已经破土而出,前面应该是一个更好的世界。摩拜在所到的城市中掀起骑行的热潮,推动“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为更多人的出行带来方便,也给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首先,行业领域覆盖方面。作为重头戏,“摩拜+”开放平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摩拜“生活圈”于5月19日首次亮相,并引入不同领域的多家战略合作伙伴。首批入驻摩拜“生活圈”的包括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覆盖电信、金融、出行、健康、酒店和地产等众多领域。这标志着摩拜不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将涉及到千家万户的衣食住行。

其次,城市覆盖率和投放规模方面。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等海内外超过80座城市,投放智能共享单车超过450万辆,日订单量稳超2000万,成长为全球订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用户最多的共享单车平台,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其中,北上广深蓉等五大城市的投放量均超过20万辆,北京超过30万辆,覆盖密度行业居首。

摩拜共享单车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实现了百万单车的智能化运维。摩拜单车不仅在技术上高人一筹,而且与多领域领先品牌进行战略合作,集合多方力量,整合资源优势,摩拜的开放性思维远超其他品牌在公共自行车上使用分享经济理念,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既能破解大城市“最后一公里”难题,也提供给社会便捷的服务,在共享单车这场竞赛中,摩拜继续以创新为理念,追求品质为目标,再创新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