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PMCON2017参会嘉宾提前披露!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6-14

产品运营不仅仅只是聚焦于自身产品,还有随时向外关注。关注产品用户行为及属性,关注竞品的市场动作及运营数据。通过不间断地分析比对内外数据,适时调整自身产品运营策略,所谓知己知彼方能持久发展。

2017年6月17日,易观联合中国最大的产品经理社群PMCamp将举办第七届中国产品经理大会,以“数据驱动产品迭代”为出发点,开启一场互联网产品设计变革启示之旅。此次产品经理千人峰会大咖云集,活动家提前披露参会嘉宾。【产品经理大会参会就上活动家】

朱江 易观副总裁

朱江先生2014年加入易观,现任易观副总裁,全面负责易观商业大数据产品的产品研发及运营等工作。

朱江先生具有近二十年跨行业的技术产品管理从业经验,善于将大数据产品及技术与不同行业特点相结合,提升企业产品与服务的附加值。涉及的领域包括:大数据、DMP及精准营销等。

加入易观以前,曾于勒卡斯集团、央视资讯等公司担任首席产品官、产品副总裁等职,在企业级产品的研发、运营及商业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横跨数据、产品及技术三大专业领域。同时,也是用户生命周期管理理论奠基人,指导多家企业数字用户资产管理的实施与实践。

演讲主题:存量用户市场下对标数据分析指导产品运营策略

刘镇伟 (刘千多) 腾讯QQ空间商业化产品总监

互联网运营11年曾担任过扫黄打非号称腾讯首批鉴黄师,负责过404、老有所依等经典公益项目,同时主导过QQ空间独家首发红米跨界营销、QQ空间和可乐联合运营等社会化营销事件。过尽千帆再回望,营销不外乎“悟、需、变、法”四字。

演讲主题:产品社会化营销的悟需变法

汪渊 饿了么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

作为创始人之一,汪渊依次担任饿了么技术负责人,产品负责人,实际操盘大型O2O业务的产品规划工作。完整经历了饿了么从0到1,从1到100的全过程。

演讲主题:外卖业务下的产品建设

主题简介:

结合外卖业务谈产品思考和方法论。包括产品战略、定位、产品阶段重点和产品团队管理。

– 外卖业务下,怎么定位产品本身的作用?

– 产品建设的出发点该是什么?

– 外卖业务下,产品建设分别有几个阶段,每个阶段有什么要求?

– 以及外卖业务需要的产品团队的组织能力是什么?

朱江 触宝电话资深产品总监

微博:@ 触宝教主-朱江

触宝电话主要产品负责人。热爱互联网,热爱产品,热爱技术。

硕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2009年加入触宝后,做过开发,后转战产品。先后负责过触宝云服务的研发工作,触宝电话生活黄页业务,现负责触宝电话的产品管理及商业化工作。

演讲主题:触宝的数据驱动产品实践

演讲简介:利用数据驱动产品改进是一个热门话题,增长黑客们的传奇故事在业界盛行,但不少人可能并不真正理解数据驱动的本质意义,本次大会演讲者将与大家分享触宝电话在实践数据驱动产品迭代与创新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及一些思考。

路盛华 沪江高级运营总监

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擅长增长模型及运营管理。

曾就职于韩寒投资的去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去动】&【Fit】APP 的市场运营总负责人。曾任职盛大创新院,前后担任Bambook电子书、麦库记事运营负责人。

曾供职于CBSi中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传媒集团,担任业务群组总监。期间策划主持过大型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演讲主题:用数据驱动打造产品增长模型

王硕 拍拍贷借款App产品总监

毕业于复旦理学学士,港大理学硕士。

具有多年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实战经验,曾供职于银联系统,多次深度参与过多家银行信贷系统项目。现负责拍拍贷借款APP的产品设计及开发工作,并带领团队自主研发多项互联网金融领域创新产品。

对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管理和规划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一如既往的探索热忱。

演讲主题:拍拍贷金融产品移动化设计

王守崑 现任爱因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爱因互动成立于2016年6月,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向企业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对话服务,帮助客户提升销售转化,节省运营成本,改善用户体验。

在创办爱因互动之前,王守崑曾经在作为 CTO 和 CEO 参与了在线教育公司微学明日的创立和管理,负责整体运营。在此之前,他在豆瓣网担任首席科学家和副总裁,负责豆瓣网整体算法架构设计和实施。此前,他曾从事供应链管理建模和咨询工作,有多篇针对中国市场的运营管理案例被北美商学院收录并使用。他是中国最早的个性化推荐系统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曾多次担任各种大数据及 AI 会议和论坛的主席或讲师。

王守崑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分别于1999年和2002年获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

演讲主题:AI 时代产品经理的技能树

主题简介:人工智能会不会是下一代通用技术,会不会引起各行各业一系列的工作范式、团队组织方式和商业模式的变革,产品经理应该如何面对 AI 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演讲者将依据其多年的算法和产品研发、管理和创业经验给予一一解答,并提出要适应这一变化产品经理应该具备的技能树,以及跨越 AI 门槛的基本素质。

郑鹏 网易云安全(易盾)产品运营总监

8年大型互联网公司运营工作经验,先后服务于网易、恒生电子、搜房网等公司,在产品运营,用户运营,内容运营等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演讲主题:视频直播时代内容安全产品实践

参会联系:

在线联系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在线报名地址:

(此链接购买5张及以上,赠送1张)

欢迎使用活动家小程序查询报名会议(请于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